20151101

冨吉明日香x後藤泉「能得到的好處是..」第十回


HKT48 冨吉明日香 x 後藤泉 專欄
「能得到的好處是...」

在HKT48 Mobile中,有一項可以訂閱指定成員的手機部落格的功能。這個功能的存在是為了讓工作人員,或是其他成員彼此確認用的。

雖說成員之間可以藉此彼此切磋琢磨,但若是設定訂閱所有成員的手機部落格,一天收到的郵件數可能會超越200封...。

然而,即使如此仍有兩名成員從服務開始就持續訂閱全成員的手機部落格。

...她們就是Team KIV的後藤泉與冨吉明日香。

本專欄即是由此兩位成員以每周輪流的方式,針對成員的手機部落格撰寫感想。


第十回 冨吉明日香 4月1日
深川舞子「我是飛舞子!」

告訴我!!!!!!


喂!!!!!!


發生了什麼事啊!!!

為什麼不可思議啊!!!!!!




飛舞子姊的郵件
基本上都是一行文。

但是這樣的一篇一行文中
卻包含了許多東西。

疑問與笑聲。然後是驚訝。



「是在說什麼!?」

「咦!?結果不打算告訴我們嗎!?」

「需要跟我們報告這種事嗎!?」

「怎麼在這種時候!?」



她的郵件總是能讓我們感受到各式各樣的情緒。



然後不知不覺
開始為她著迷。



光是收到郵件
就會笑了。

光看到標題的
「這是飛舞子!」
我就嘴角失守了。



我已經完全迷上她了。

對於這種現象,我個人擅自把它稱為



「舞子了」。


像是「啊,我舞子了」這樣。


真的是,稍微鬆懈一下

前一刻還沒注意到她
下一秒心中就已經完全被她佔據了。



而且,還逃都逃不掉。

不舞子就受不了啦。



最近諸事不順的人。

工作上備感壓力的人。

希望下了班可以獲得一些紓解的人。


常常在投自動販賣機的時候掉零錢的人。

然後想撿起來卻被別人當成是在撈販賣機底下有沒有別人掉的零錢可以撿的人。

腳小指常常踢到櫃子的人。

常常被說「你跟爸爸長得很像呢~」的人。

雖然已經是大叔了卻仍然熱戀中的人。


常常被罵「不要去跟別人比」的人。


請你們務必要舞子一次試試看。


原Mail:

寄件人:深川 舞子
主旨:我是飛舞子!
2015年03月25日 09:32

早安!感覺是個有點不可思議的早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