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4

冨吉明日香x後藤泉「能得到的好處是..」第六回


HKT48 冨吉明日香 x 後藤泉 專欄
「能得到的好處是...」

在HKT48 Mobile中,有一項可以訂閱指定成員的手機部落格的功能。這個功能的存在是為
了讓工作人員,或是其他成員彼此確認用的。

雖說成員之間可以藉此彼此切磋琢磨,但若是設定訂閱所有成員的手機部落格,一天收到
的郵件數可能會超越200封...。

然而,即使如此仍有兩名成員從服務開始就持續訂閱全成員的手機部落格。

...她們就是Team KIV的後藤泉與冨吉明日香。

本專欄即是由此兩位成員以每周輪流的方式,針對成員的手機部落格撰寫感想。


第六回 冨吉明日香 2月18日
田中美久「找~~~到了!!!!」

出現了。

出現了啊美久大師。

這是什麼呀。
這到底是什麼呀這。



在這麼一篇短短的文章裡
讓我感到如此地愛戀
胸中難過到不知該如何是好
簡直就要錯將她當成自己的東西似了。

這種東西存在於世界上真的沒關係嗎?
太可怕了。太可怕了13歲。

「我,不太擅長釣人或是裝萌之類的...」

妳不是這樣說過的嗎!!!!!

太暢快了。
實在太暢快了。

就像是笑著跟我說「我們一起跑馬拉松吧」的朋友
在起跑槍響之後就開始狂奔
結果光是體育課還跑不夠
最後竟然去參加了市立比賽而且竟然還得了獎一樣暢快。

妳不是跟我說過要一起跑嗎...?

是什麼呢。
到底是什麼呢,我的這一股心情啊。

說不定我已經踏入了這一塊不應該踏入的領域。

不,說不定現在我早已經回不了頭了。

那就高挺胸膛大聲說吧。

向大家高聲主張吧。

在可以看見美麗夕陽的海灘邊
在無人的屋頂上
在追趕著電車時

高聲大喊吧!
「蘿莉控最棒啦~!!!!!!!」


原Mail:

寄件人:田中 美久
主旨:找~~~到了!!!!
2015年02月13日 19:13

是我找到你的,
所以我要把你的心奪走!!!

『呀』!!!!!

成為美久推吧(≧▽≦)

、、、、、、、



初戀小偷\(//▽//)\

美久琳琳♪(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