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4

冨吉明日香x後藤泉「能得到的好處是..」第五回


HKT48 冨吉明日香 x 後藤泉 專欄
「能得到的好處是...」

在HKT48 Mobile中,有一項可以訂閱指定成員的手機部落格的功能。這個功能的存在是為
了讓工作人員,或是其他成員彼此確認用的。

雖說成員之間可以藉此彼此切磋琢磨,但若是設定訂閱所有成員的手機部落格,一天收到
的郵件數可能會超越200封...。

然而,即使如此仍有兩名成員從服務開始就持續訂閱全成員的手機部落格。

...她們就是Team KIV的後藤泉與冨吉明日香。

本專欄即是由此兩位成員以每周輪流的方式,針對成員的手機部落格撰寫感想。



第五回 後藤泉 2月11日
村重杏奈「好好好好懷念喔(′・_・`)」 2015/1/18

村重姊的手機部落格基本上都是很短很簡潔然後寄一大堆。

想說這次好難得是篇長文啊!
原來是寫了大家最喜歡的秋梨姊的事情^o^

那天是Request Hour的彩排
我們見到了好久不見的秋梨姊~
我高興到戳了秋梨姊的鼻孔。笑
(真人真事)

她果然很有趣,是我最喜歡的前輩!

因為以前跟她最好的就是村重姊
所以看了這篇感覺她真的很高興,然後也很寂寞
對這篇很有共鳴。

看這篇的時候我一直覺得


搞什麼啊,原來村重姊也是能寫出這麼好的文章的啊。笑

落差萌。




就在我一邊對「果然同期夥伴最棒了~」感到同意,準備關掉這封信的時候...

照片!!!!XDDDDDDDDDDDDDDDDDDD

還有其他照片可以放吧XDDDDDD

吃頭髮這到底是什麼情況啦XDDDDDD

太棒啦~
果然這兩個人從來不會讓人失望啊。


下次遇到谷的時候

要不要也讓她來吃我頭髮呢.....



原Mail:

寄信人:村重 杏奈
主旨:「好好好好懷念喔(′・_・`)」
2015年1月18日 22:03

翻相簿看到這張照片(′・_・`)
好懷念喔~。

秋梨已經跟AKB變得超熟了感覺有點寂寞呀~。
雖然這是好事啦!!
我覺得秋梨很厲害喔!!!!
秋梨又有趣又溫柔,所以不管誰都會喜歡她。
看到AKB的前輩們在G+之類的寫說「秋梨超好笑的!好喜歡妳喔!」
就會覺得有點嫉妒(′-_-。`)

都會想說明明秋梨就是我的。(′-_-。`)(′-_-。`)(′-_-。`)這樣笑


一想起這件事又開始嫉妒了。(  `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