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31

冨吉明日香x後藤泉「能得到的好處是..」第四回


HKT48 冨吉明日香 x 後藤泉 專欄
「能得到的好處是...」

在HKT48 Mobile中,有一項可以訂閱指定成員的手機部落格的功能。這個功能的存在是為
了讓工作人員,或是其他成員彼此確認用的。

雖說成員之間可以藉此彼此切磋琢磨,但若是設定訂閱所有成員的手機部落格,一天收到
的郵件數可能會超越200封...。

然而,即使如此仍有兩名成員從服務開始就持續訂閱全成員的手機部落格。

...她們就是Team KIV的後藤泉與冨吉明日香。

本專欄即是由此兩位成員以每周輪流的方式,針對成員的手機部落格撰寫感想。


第四回 冨吉明日香 2月4日
上野遥「火鍋」 2014/11/25

請一定要拍成電影。

這是一篇讓我這麼覺得的手機部落格。

啊,我先說在前頭,
我非常喜歡遙蛋。

就算是遙蛋的粉絲我也不覺得會輸。我會贏的喔。喔?

這就是所謂的真愛。是的,就是這樣。
我喜歡遙蛋到跟她說話時都會覺得緊張。

回到主題。

我有訂閱所有成員的手機部落格。

曾經有一次一小時沒碰手機結果未讀郵件多達50封。

所以,有時候我只會稍~微瀏覽一下

但是只有遙蛋的手機部落格是不一樣的。
為什麼呢?



因為我非常喜歡她。(第二次)



遙蛋平常該說是很清爽還是怎麼說呢
比較常讓人有「文章好短好可愛」的感覺

但是這篇手機部落格稍微有點不同。

收到這種的會很高興呢。啊~好可愛喔。



我覺得啊,你猜這篇手機部落格
我已經重讀過幾次了?

她真是個好孩子呀。

看手機部落格看到熱淚盈眶
這還是第一次。

我覺得啊,能以二期生的身分與遙蛋相識真的太好了!!!

表姊good job!!!

插秧good job!!!!而且最後語尾的「ing」太可愛了...好痛苦...

遙蛋最棒了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好像寫到讓人有點看不懂了

今後我會客觀公正不偏袒地

不,「稍微」客觀公正不偏袒地寫下去
還請各位多多指教。


我這麼想著ing。



原Mail:

寄信人:上野 遥
主旨:火鍋
2014年11月25日 21:28

是今天的晚餐

超好吃的

還有每天吃的米
我吃的米都是爺爺奶奶種的喔~

特別是今天的是新米所以超好吃的。
明太子飯

其實,會去交HKT48徵選表格,
就是我在插秧的時候
表姊跟我說
現在HKT48在收2期生喔這樣


收1期生的時候其實我也知道啦,
只是沒參加~

就想說以後再說吧~
(笑)


然後,
插完秧在爺爺奶奶家吃飯的時候,


因為用寫的已經來不及了,所以表姊幫我照相,

然後用手機寄出去了

第二次審查的時候,
全家跟表姊都來了

還有最終審查也是。


之前那位表姊有來我的生誕祭,
還說很感動快哭了。


好高興喔~


一邊洗澡一邊想說以後也要加油ing


想說如果回信的話要怎麼聊下去ing


掰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