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1

HKT48 3期生連載 山內祐奈(1)


http://www.entamenext.com/news/detail/id=733

山內祐奈 穿黑絲襪模仿那個人!?

每週介紹一名HKT48的3期生+選秀生的好評連載。
星期一、三、五分別更新前中後篇,將成員的過去、現在與未來聊個徹底。
第五回登場的是山內祐奈醬!

山內・祐奈(やまうち・ゆうな)
1999年7月6日生。福岡縣出身。綽號為祐奈。
2013年8月,HKT48 3期生徵選合格。
在11月的向日葵組「パジャマドライブ」公演初次登場後,
於12月的研究生公演「脳内パラダイス」順利劇場出道。

──首先是統一會問所有人的固定問題。請問妳人生中最早的記憶是什麼呢?

山內 我從3歲開始上幼稚園,那時候每天都在哭。只要媽媽來接我,我就會哭著跑去抱她
   。那時候哭到連老師還有朋友的媽媽都擔心起來了。

──因為太怕生了嗎?

山內 對啊。那時候我又害羞又怕生,只要不認識的人跟我說話,我就會躲到媽媽背後那
   種程度。

──如果不是大人而是年齡差不多的朋友的話還會怕嗎?

山內 以前除了真的很好的朋友都沒辦法對話。不過現在已經沒問題了。

──跟好朋友會玩什麼呢?

山內 扮家家酒、鬼抓人之類的。但是我跑步很慢,所以馬上就會被抓到,而且我當鬼的
   時候都抓不到人。

──真的是比較文靜的類型呢。

山內 但是我在家裡就很吵(笑)

──啊,是這種類型啊。在家的時候會做些什麼呢?

山內 蠻常表演模仿的。

──像是模仿誰呢?

山內 那個時候喜歡的藝人吧。江戶晴美前輩之類的(笑)。

──這算是口味很重的模仿呢...(笑)。

山內 我會穿黑色絲襪模仿她。雖然上衣只是普通的T恤。

──這是只在家表演的嗎?有表演給朋友看過嗎?

山內 沒有沒有(笑)

──有兄弟姊妹嗎?

山內 有一個妹妹。我們兩個差很多歲,所以現在她會叫我跟她玩鬼抓人,而且是在家裡
   玩喔。在家裡怎麼跑步啊。但是最後還是會玩啦。妹妹的運動神經比我好,跑得很
   快都抓不到她。而且她小小一隻的,一躲起來我就找不到了。

──總之,在家裡的時候是很活潑的。有學過什麼才藝嗎?

山內 有學過鋼琴跟書法。鋼琴有參加過發表會,但是緊張到不知道手能不能好好動。我
   很不擅長受大家注意。

──那麼書法呢?是很認真的在學的嗎?

山內 我比較擅長硬筆,而且有拿到段數喔。

──那還真厲害呢。字寫得漂亮這件事長大以後也很有用喔。

山內 小時候我字真的超醜的,醜到山內的「や」跟「か」都分不出來了(笑)。連朋友都
   笑我是「かまうち」。

──還有把「ツ」寫得像「シ」這種的,常常有這種人呢(笑)。那麼,前篇就先到這裡,
  接下來請見中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