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8

冨吉明日香 x 後藤泉 專欄「能得到的好處是...」第三回


HKT48 冨吉明日香 x 後藤泉 專欄
「能得到的好處是...」

在HKT48 Mobile中,有一項可以收取指定成員的手機部落格的功能。這個功能的存在是為
了讓工作人員,或是其他成員彼此確認用的。

雖說成員之間可以藉此彼此切磋琢磨,但若是設定收取所有成員的手機部落格,一天收到
的郵件數可能會超越200通...。

然而,即使如此仍有兩名成員從服務開始就持續收取全成員的手機部落格。

...她們就是Team KIV的後藤泉與冨吉明日香。

本專欄即是由此兩位成員以每周輪流的方式,針對成員的手機部落格撰寫感想。


第三回 後藤泉 1月28日
神志那結衣『志郵件☆?(ゝ。∂)』 2015/01/09

志那郵件。

我最近越來越喜歡志那了
但是看了這篇手機部落格以後,就覺得

「啊,志那真寂寞啊」這樣。
笑。

但是....
我也曾經在買自用的東西時,請店員幫我包成禮物過...(°_°)
很寂寞吧。笑

而且啊,志那買的這個是手帳本
所以應該要用一年才對吧?
退一百步說,就算三天打魚,至少也會用三天吧?

我請店員包裝的東西是巧克力
所以一小時之內它就消失了....
不過很好吃所以隨便啦。笑

有種我的思考方式跟志那好像啊的感覺。

最後,
我想應該是手帳本,不是手帳表吧。

怎麼感覺思考這些事情以後更喜歡志那了。笑



原Mail:

寄信人:神志那 結衣
主旨: 志郵件☆?(ゝ。∂)
2015年01月09日 22:21

昨天啊,
我買了新的手帳表喔!

是一本很可愛的手帳表喔d( ̄  ̄)♪


店員問我
『是要送人的嗎?』

就這樣普普通通地拿回去感覺有點令人難過
所以我就請店員幫我包成禮物了d(^_^o)笑

回家打開包裝時好緊張喔!

以後買東西的時候全部請店員幫我包起來吧♪笑





















晚安(^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