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6

HKT48 3期生連載 筒井莉子(1)


http://www.entamenext.com/news/detail/id=712

筒井莉子 回憶兒時的恐怖靈感體驗!

每週一人,廣受好評的HKT48的3期生+選秀生介紹連載。
星期一、三、五分別更新前中後篇,將成員的過去、現在與未來聊個徹底。
第四回登場的將為我們帶來孩提時代遭遇到的恐怖體驗談的,
綽號「筒筒」的筒井莉子醬。

筒井‧莉子 (つつい・りこ)
2000年2月22日生。佐賀縣出身。綽號為筒筒。
2013年8月,HKT48 3期生徵選合格。
在11月的向日葵組「パジャマドライブ」公演初次登場後,
於12月的研究生公演「脳内パラダイス」順利劇場出道。

──那麼就請妳多多指教了。首先是統一會問大家的固定問題,請問妳人生中最早的記憶
  是什麼呢?

筒井 我在三歲的時候曾經看過看起來超可怕的幽靈。

──這還真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回憶啊...

筒井 晚上跟奶奶還有姊姊在外面散步的時候,我說了「我要回家了!」以後,就看到前面
   有一個白色頭髮很長的女生用雙手雙腳在地上爬。

──白色頭髮又雙手雙腳在地上爬...。嗯~那個一定是很大隻的白色的狗還是什麼吧。

筒井 不是啦,那個一定是幽靈啦!(笑)

──現在會怕這一類型的東西嗎?像是不敢看恐怖片之類的。

筒井 啊,我超喜歡的(笑)。

──會不會是因為小時候有過這種體驗,所以反而習慣了呢。

筒井 可能是喔。

──小時候是怎樣的個性呢?

筒井 非常有精神,一直都在外面玩,會玩排球或是捉迷藏之類的。

──就像一般的小孩一樣呢。

筒井 感冒什麼的也完全沒有得過喔。

──有學過什麼才藝嗎?

筒井 有學過鋼琴。還有武道之類的。

──武道是指...?

筒井 小學學了6年柔道,國中加入了劍道社。

──這樣算是蠻認真在學的耶。

筒井 有親戚在當柔道老師,所以姊姊先開始學,然後我看到自己也想學了。

──那麼原本是武道系的莉子醬對偶像產生興趣的契機又是什麼呢?

筒井 我一開始喜歡上的歌手是放浪兄弟前輩。大概是在我小學3年級的時候。
   一開始是媽媽喜歡,後來一起去演唱會以後我也開始喜歡了。

──喜歡他們的哪裡呢?

筒井 跳舞很帥,然後我也喜歡ATSUSHI前輩的歌聲。後來就開始看音樂節目,
   然後就看到AKB48前輩了。

──那就是邂逅AKB48的契機吧。那麼,後續的部分請等待下回中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