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3

【第26回目】新年快樂。谷真理佳


【第26回目】新年快樂。谷真理佳
http://ameblo.jp/ske48official/entry-11972048850.html

各位Ameba部落格的讀者!

新年快樂!
2015年也請先讓我自我介紹一下。

我是來自福岡縣18歲,
無論何時!無論何處!都要讓你!
露出笑容。

迷人之處是氦氣假音的~!!!
暱稱真理佳的!谷真理佳!!



























HAPPY NEW YEAR~ (*゜▽゜ノノ゛☆
拍手拍手!!!!!(鼓掌)


2014年沒有留下遺憾。
我帶著笑容結束了這一年。
然後也帶著笑容迎接了新的一年的到來。

2014年。
真的發生了好多好多事喔。
是充滿回憶的一年。
不管是痛苦的事還是傷心的事還是開心的事還是驚訝的事都發生了好多好多。

然後也是充滿感謝的一年。

這都是托了溫柔地支持著我,有時卻又極為嚴厲的各位工作人員、
把我打扮得可可愛愛的令人信賴的化妝師、
為我製作了可愛的熱血服裝師、

支持著我的,熱情的各位!
還有帶領著我的各位前輩的福。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希望2015年一年能帶來更多笑容。
然後想要跟更多人相遇!
然後希望能讓更多人了解到SKE48的存在與魅力。


希望能夠再次帶著笑容迎接明年。







































各位Ameba部落格的讀者。
今年谷也會把我的熱血與日常寫上來,如果大家願意看就太高興了(笑)


我等大家的回覆跟讚喔!!!!偷笑

你的輕輕一按能夠拯救世界。







































晚安真理佳。

希望今年也能事事順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