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4

UTB 1405 さしTB vol.20 ft.谷真理佳


[連載]指原莉乃のさしTB for HKT48 vol.020 谷真理佳

沙喜前輩擔綱製作HKT48成員寫真,將成員們的魅力徹底展現給大家看!!
第20回登場的是情緒高昂少女‧真理佳醬搖身一變超級大小姐風格(內含貓)!

在值得紀念的第20回登場的是決定移級前往SKE48的谷真理佳醬!!
對永遠情緒高昂的她來說有些難以想像的古典風格大小姐的寫真!!
在此為大家獻上關於移籍的目標或兩人關係等的熱烈討論!!

首先,請先說說選擇谷小姐的原因是什麼呢?

指「因為她移籍了,所以我想留下回憶。」

谷「咦!是這樣嗎...」

說不定是因為妳很可愛的關係喔!

谷「來啦~!!前輩!!」

指「......」

請稍微給一點面子吧!妳對谷小姐的第一印象是?

指「第一次是在『HaKata 百貨店』,那時候我覺得她很有趣。」

谷「咦!?真的嗎!?太好了~~!!」

太大聲了吧!!指原小姐是覺得她哪個部份有趣呢?

指「她的MC以第一次上場的人來說算是很好的...」

谷「(搶話)喔喔!!」

不用每一次都做出反應啦!!

指「我在MC的時候裝傻的話,大家都反應不過來,但是谷都能跟上吐槽,
    所以我就能放開裝傻。」

谷「(抓住指原的手)不愧是支配人!!真是~看得太仔細了~!!」

妳太high了吧!!不過妳的發聲還不錯嘛。

指「因為她想當聲優的關係。對吧?」

谷「對!!沒錯!!」

想當聲優的契機是什麼呢?

谷「我從小時候就常常在外婆家看第四台或動畫,特別是很喜歡90年代的動畫。
    像是『美少女戰士』或是『靈異教師神眉』,
    還有『おぼっちゃまくん』(註:小林よしのり原作漫畫改編的動畫)之類的。」

這樣小林老師不是會很高興嗎!!那又為什麼會想加入HKT48呢?

谷「因為中西(智代梨)姊的關係喔!!」

指「是這樣沒錯呢。」

谷「一開始我想當聲優,結果跟學校老師討論以後他說
    "一千人裡面只有一個可以當上,很難喔"。
    然後我打電話問中西姊該怎麼辦以後,
    她說現在剛好有HKT48的徵選,妳參加看看怎樣?說不定實現夢想的機會會變大喔。
    我聽了她的建議以後,就抱著"絕對會落選啦~"的心情去報名了。」

指「咦~是這樣啊(一邊說一邊吃現場準備的點心)。」

妳反應也太小了吧!!明明是個蠻棒的故事的說!!

谷「前輩真是的,妳拜託一點啦~!!」

算了,谷小姐就這樣移籍到SKE48了,有什麼該怎麼做比較好的建議嗎?

指「希望妳在SKE能夠在MC好好努力,留下一點成績。不過希望能抓好分寸。」

谷「真的嗎~!!嗚哇~~~!!!!」

指「谷沉默的時候才是可怕的時候對吧。」

谷「沒有啦沒有啦!像這樣不講話...」

那請妳不講話一分鐘可以嗎。

谷「唉呀~!!請不要這樣啦!!」

指「快點啦。但是妳常常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對吧?」

也是有這樣的部分吧。她早上到這邊的時候也是,我問她"妳要喝什麼!?",
結果她回答我"我喝自己的口水就可以了!"(笑)。

指「哈哈哈!這個很好笑不是嗎!」

谷「謝~~~~謝妳!!!」

表面看起來這樣事實上已經裝得很累了之類的(笑)

指「一定是這樣的吧!」

谷「我本來個性就是這樣啦!」

指「之前在電視節目上,向谷的媽媽做了問卷,
    結果她說"在車上或是很熟的成員前面的時候完全不說話"(笑)」

谷「不,那是...」

谷小姐自己對移籍到SKE48的目標是?

谷「首先我想進入先發!」

最後指原前輩請向踏上旅途的學妹說一句話!!

指「總之希望妳進入選拔。我什麼都幫不上忙,但是我會為妳加油的!」

谷「(超尖聲音)前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