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1

UTB 1405 さしTB vol.19 ft.神志那結衣


[連載]指原莉乃のさしTB for HKT48 vol.019 神志那結衣

沙喜前輩擔綱製作HKT48成員寫真,將成員們的魅力徹底展現給大家看!!
第19回登場的是超本格派美人‧志那醬不幸賣花少女寫真!實在太適合了!

本沙喜製作的連載不知不覺也進入到第19回了。
本回登場的是於HKT48中以成熟系美人的定位正使粉絲急速增加中,
於本誌首次登場,綽號志那的神志那結衣醬!
指P為此位志那醬所準備的主題是「不幸美人」(驚)
因此以"賣花少女"的服裝與直髮出發!
在此為大家獻上宛如電影劇照般的寫真!

本回,指原小姐所決定的主題是「不幸美人」!!
話說回來,請問是為什麼會選擇這個主題呢?

指「美人跟不幸這兩件事非常搭配喔!不幸的美人看來會更加美麗!」

這是什麼哲學啊!

指「像なつ(松岡菜摘)也是這樣,但是志那也是美人所以我覺得非常適合。」

神「我,並不算美人啦!」

請問兩位的關係是怎麼樣的感覺呢?

指「到分到同一隊為止都沒說過話。
    不過說是這樣,有一次我跟她搭話,志那卻一直無視我」

神「那次不是這樣啦!!」

沒想到竟然會這樣無視支配人!

神「我那時候戴著耳機啦(泣)」

指「好可疑(笑)」

事實上根本沒開音量之類的嗎。

指「咦~越講越可怕了~(笑)」

神「沒有啦我音量開超大的!」

沒有因此而討厭她嗎?

指「因為志那太可愛了。我個人是非常支持志那的喔。」

神「真的...嗎?」

對方好像沒什麼實感的樣子喔!

指「看過之前巡迴(HKT48九州七縣巡迴~讓可愛孩子們旅行去吧~)的時候
    志那獨唱的『FIRST LOVE』,還有公演(研究生『腦內天堂』公演)的
    『泣きながら微笑んで』之後,覺得她唱得真的很好,
     想說唱得這麼好的孩子,應該要讓她每一縣都獨唱一次才對的。」

神「真的嗎」?

指「看過志那以後就這麼覺得了!」

真厲害!真的上場唱過以後怎麼樣呢?

指「唱完以後哭了對吧」?

神「咦~!妳看到了嗎!?好過分喔~!」

不,應該高興才對吧!這位神志那小姐,在低齡成員急速增加的HKT48中的位置如何呢?

指「有小孩子在的時候,就一定要有大人看她們。
    なつ、まどか(森保まどか)、志那就是這個位置。」

也就是認真的大人組對吧。神志那小姐對指原小姐的第一印象是怎麼樣的呢?

神「一開始都沒有什麼聊天的機會,所以有點怕她。」

指「因為我一開始很常罵二期生的關係嘛。」

是這樣嘛!?罵什麼事呢!?

指「不是針對志那啦,二期生加入以後馬上就是武道館單獨公演,
    她們舞步真的學得很慢啦。」

這樣確實會塑造出一些令人害怕的形象呢。

神「我以前一直很怕她(笑)」

指「我大概罵她們罵了一百次吧。」

神「不,沒這麼多次吧。」

被訂正了(笑)。神志那小姐雖然看起來是這麼地成熟,但實際上的個性又是如何呢?

指「很可愛!開口以後就很詭異!」

神「(強勢)才不詭異!」

指「很詭異啦!哈哈哈,幹嘛這麼生氣啊(笑)?」

神「我才沒生氣」!

是什麼地方很詭異呢?

指「只要一開口就常常糾正人。像"應該是這樣這樣才對啦!"這樣。」

確實從剛剛開始吐槽都蠻強力的呢(笑)。那麼最後請神志那小姐說說自己的目標。

神「我希望能成為HKT48中不可缺少的存在。只要說幾句話就能讓人印象深刻。
    然後我想做模特兒的工作。雖然個人檔案上寫了想當女演員(笑)。」

指「咦~?要選哪邊!?給我選一個!」

神「現在我想當的是模特兒!」

如果是如此美貌,模特兒出道的日子一定也不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