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7

HKT48 3期生連載 矢吹奈子(2)


http://www.entamenext.com/news/detail/id=680

矢吹奈子,成為偶像的契機是憧憬已久的指原莉乃!

每週登場一名HKT48的3期生+選秀生,在每週一三五更新,
將成員的過去、現在、未來聊個徹底的新連載第3回。
本回為您送上矢吹奈子醬訪談的中篇!

矢吹‧奈子(やぶき.なこ)
2001年6月18日生。東京都出身。綽號為奈子。
2013年8月,HKT48 3期生徵選合格。
在11月的向日葵組「パジャマドライブ」公演初次登場後,
於12月的研究生公演「脳内パラダイス」順利劇場出道。
於2014年2月的AKB48G大組閣祭宣布升格至Team H。

──那麼,中篇來談談到加入HKT48為止的事情。
    在那之前,大概是什麼時候開始對偶像產生興趣的?

矢吹 大概小二的時候第一次喜歡上的偶像就是AKB48。

──那時候的AKB大概在唱哪首歌?

矢吹 哪首呢。『大声ダイヤモンド』或是『涙サプライズ』之類的?
        我粉絲還當蠻久的呢(笑)

──那時候憧憬的前輩是誰呢?

矢吹 一開始是我姊喜歡AKB,她是渡辺麻友的粉絲。
         然後奈子跟著一起看,也喜歡上了麻友前輩。
         但是。有天我看電視的時候,奈子突然指著某個人說「我喜歡這個人!」,
         然露那個人就是沙喜子醬!

──這真是命運般的邂逅啊。那麼自己想成為偶像的契機又是什麼呢?

矢吹 我去了『フライングゲット』的握手會,去排了沙喜子醬的隊伍喔。
         我太緊張了什麼都沒有說,沙喜子醬就說「好可愛喔~」,摸了我的臉頰。
         她跟我說「去參加AKB48的徵選吧,會上的喔!」。
         然後過了不久,媽媽就說「HKT48正在徵人,要參加嗎?」。
         我就想說「反正一定不會上」隨便報名了。

──首先是文件審查對吧。

矢吹 奈子在上森林小學的時候收到文件審查合格的電話。
         那時候媽媽出門了,所以是電話錄音,
         放學回來以後突然聽到這個錄音超驚訝的。

──然後就到了試鏡。在歌唱考試唱了哪一首歌呢?

矢吹 我唱了渡辺麻友前輩跟高城亜樹前輩跟島崎遥香前輩的『君のC/W』。

──不是唱普通的熱賣單曲,而唱了Team Suprise的歌,不是一般的粉絲呢。

矢吹 但是我唱到一半就被喊停了,嚇到我了。

──啊,上一週的坂本愛玲菜醬也這麼說。

矢吹 因為蠻前面的就被叫了,所以我以為要落選了。

──但是,漂亮地合格了。還記得那時候的感想嗎?

矢吹 「真的假的~!?」這樣。雖然很高興,但是也不知道以後要怎麼辦才好。

──意外地很冷靜呢。這一部分確實是很成熟喔。
    那麼中篇就到這裡,接下來請等下一回的後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