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6

HKT48 3期生連載 矢吹奈子(1)


http://www.entamenext.com/news/detail/id=679

矢吹奈子,從小時候開始就為猜拳大會做了萬全的準備!

每週登場一名HKT48的3期生+選秀生,在每週一三五更新,
將成員的過去、現在、未來聊個徹底的新連載。
第三回登場的是"奈子美久"中綽號奈子醬的矢吹奈子醬!

矢吹‧奈子(やぶき.なこ)
2001年6月18日生。東京都出身。綽號為奈子。
2013年8月,HKT48 3期生徵選合格。
在11月的向日葵組「パジャマドライブ」公演初次登場後,
於12月的研究生公演「脳内パラダイス」順利劇場出道。
於2014年2月的AKB48G大組閣祭宣布升格至Team H。

──首先,前篇先來聊聊小時候的事情...雖然說妳可能也還沒長大吧。

矢吹 不,我已經是大人了!(笑)

──那真是太不好意思了。首先先請問一下大家共通的問題。
    人生中最早的回憶是什麼呢?

矢吹 我還記得媽媽在陽台上抱著我唱「カラス、なぜ泣くの」的事情。
         大概是三歲左右的時候吧。

──順便問一下,妳還記得後面的歌詞嗎?

矢吹 咦,是什麼咧,是什麼咧?可能是「カラスの勝手でしょ~?」吧。

──啊,果然是這個版本啊(笑)。

矢吹 啊,錯了錯了!我媽媽都把這首當成搖籃曲唱,所以我都睡著不記得了,
         我以為是以前的歌詞了。

──小時候都玩了什麼遊戲呢?

矢吹 在家附近的公園玩了溜滑梯之類的。媽媽說我一直很有活力。
         不是說我很吵啦,就是一直笑這樣...啊,我自己已經不記得了,聽說是這樣啦。

──有學過什麼才藝嗎?

矢吹 從三歲開始學芭蕾到大概小學五年級。雖然老師很嚴格,
     但是他一直說奈子一定可以跳得更好什麼的,所以我也很努力。
     第一次發表會是在四歲,很好玩。

──還記得那時候看過什麼節目嗎?

矢吹 看了什麼呢~?『光之美少女』跟『海螺小姐』是一定會看。
         我每次看『海螺小姐』最後都會猜拳喔。現在也會喔。我常常贏喔。
         大概都是贏或是平手。沒什麼輸過。
 
──猜拳很強耶。有什麼秘訣嗎?

矢吹 我每個星期看的時候都會想「這星期的海螺小姐會出什麼呢?」
         但是,之前出過剪刀、石頭、布、剪刀、石頭、布這樣,
         所以我想說這周一定會出剪刀了,我出石頭就贏了,
         結果她卻出了布,我就輸了。

──被海螺小姐猜到了呢。今年如果也有猜拳大會,就不用參加研究生預賽,
    可以直接進入HKT48預賽了呢。能靠著每周看『海螺小姐』鍛鍊出來的實力晉級嗎?

矢吹 但是,這種時候好像特別容易輸...。我跟妹妹猜的時候都輸。

──很會跟海螺小姐但是很不會跟妹妹猜?

矢吹 對啊。啊,不是我很強,是海螺小姐很弱!

──原來如此。順便問一下,有幾個兄弟姊妹?

矢吹 一個姊姊一個妹妹,我是第二大的。

──三姊妹的第二大,是什麼樣的個性呢?

矢吹 因為有姊姊跟妹妹,所以有成熟的部分也有幼稚的部分。
         但是我現在沒跟姊姊住在一起了,所以我是大人了!

──像那些地方?

矢吹 那些地方?嗯~(問工作人員)奈子很成熟對吧?(無回應)我已經很成熟了啦~!
         你看有前輩在休息室找鏡子的時候,奈子都會借她們。

──不只照顧自己,連前輩的事情都會好好注意呢很成熟喔。
    那麼,加入HKT48以後的故事就請等下一回的中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