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3

HKT48 3期生連載 坂本愛玲菜(3)


http://www.entamenext.com/news/detail/id=650

坂本愛玲菜偷偷夢想的專門店開店計畫!

每週登場一名HKT48的3期生+選秀生,在每週一三五更新,
將成員的過去、現在、未來聊個徹底的新連載。
在此為您獻上以前中後篇的方式刊載的第二人,坂本愛玲菜醬的後篇!

坂本‧愛玲菜(さかもと‧えれな)
2000年9月12日生。福岡縣出身。綽號為愛玲蛋。
2013年8月,HKT48 3期生徵選合格。
在11月的向日葵組「パジャマドライブ」公演初次登場後,
於12月的研究生公演「脳内パラダイス」順利劇場出道。

──這一回就是愛玲菜醬的訪談最終回的後篇了。
在前一篇我們聊到了在第一次代役出演之前流淚了的事情,你是愛哭的類型嗎?

坂本 我還蠻容易流眼淚的。
就算到現在,只要表現不好,我就會因為不甘心而哭。

──這表示妳總是很努力成長吧。
雖然在HKT的活動是現在才剛開始,但是妳有什麼想做的工作嗎?

坂本 之前曾經有一個中田秀夫導演的恐怖電影對全AKB集團進行的徵選喔。
從那次開始,我就對演技有興趣了,也想多學一點試試看女演員的工作。

──想演哪種作品的哪種角色呢?

坂本 因為有參加過一次徵選,所以我想演眼看恐怖電影呢(笑)。
雖然我很怕看恐怖電影。

──不敢看,但是演的話想試試看?

坂本 對啊。因為我這個人有活力的感覺比較強,所以不知道能不能好好演出害怕的角色。

──如果是能夠讓害怕的朋友們鼓起勇氣的,像是領導般的女孩子的話,怎麼樣呢?

坂本 啊,不錯耶。還有像讓人害怕的怪物的角色之類的(笑)

──要變成那種的嗎(笑)。那麼如果把這個當成比較小的夢想的話,
有什麼像是想在十年後達成的大夢想嗎?

坂本 我,很喜歡吃披薩麵包喔。

──咦,怎麼話題突然往新方向前進了呢?

坂本 呵呵呵(笑)。披薩麵包並不是一年四季都買得到,而是只有夏天才有在賣不是嗎?
所以,我想要自己開披薩麵包專門店,讓人一整年都買得到。

──聽起來還蠻有趣的,但果然還是只有寒冷的冬天,溫暖的披薩麵包才賣得出去吧...

坂本 不,絕對還有人跟我一樣每天都想吃披薩麵包的!

──那至少改成像把披薩麵包也當成主力商品的披薩店之類的...

坂本 我不吃披薩的喔。因為太喜歡披薩麵包了。

──我知道了!就把披薩麵包附上總選舉的投票券吧!(※本文取材時為五月底)

坂本 啊,這個好耶!附上我專用的投票券!

──如果10年後可以開這樣子的店的話就能回想說「那時的夢想達成了」。
最後,請向粉絲們說一句話。

坂本 現在,HKT48研究生只有少少七人喔。我希望能成為這裡面最耀眼的存在,
早點升格,就算早一天也好。現在我正在劇場公演努力,請大家要來看我喔。

──愛玲菜醬最不能不看的一點是哪裡呢?

坂本 額頭!說到在公演露出額頭跳舞的成員就是我了,請大家一定要多注意喔!

──額頭很有魅力,最喜歡披薩麵包的孩子,請大家一定要記住她。今天非常謝謝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