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2

HKT48 3期生連載 山本茉央(3)


http://www.entamenext.com/news/detail/id=618

山本茉央,綽號的由來是"PANIC"!?

從本週開始,每週輪流介紹一名HKT的三期生與選秀生的新連載開始了!
以一三五更新的前中後篇方式,仔細將成員的過去、現在、未來聊個徹底。
這次為您送上站在第一個的選秀生‧山本茉央的後篇!

山本‧茉央(やまもと.まお)
1996年9月18日生。福岡縣出身。綽號為毛帕尼。
2013年10月,於AKB48集團選秀會中被HKT48 Team H在第一輪指名選中。
初次登場為2014年1月的
「HKT48九州7県ツアー~可愛い子には旅をさせよ~」鹿児島公演。

──這一回就是茉央醬連載的最後一回了,接下來問問今後的事情。
有什麼身為HKT48成員的目標嗎?

山本 現在我可以跳給大家看的歌也沒有很多,所以我想要一首一首把很多歌記起來才行。
公演也只跳過「青春ガールズ」,所以想要進步到可以跳好幾組公演為止。
而且也想站好一點的位置,也希望能讓很多人記住我的名字。

──說到名字,妳的綽號的"毛"的部分很好懂,但是"帕尼"是什麼意思呢?

山本 因為我馬上就會進入驚慌(PANIC)狀態的關係喔(笑)。

──這是誰取的呢?

山本 是誰呢...。我想應該是選秀的時候被攝影師說的。

──不是成員或工作人員嗎?第一次聽到的時候有什麼感覺?

山本 嗯~就,很普通的「毛PANI啊...」這樣(笑)。

──覺得討厭嗎?

山本 不不,不覺得討厭喔!(笑)

──我覺得是個很好記的綽號喔。

山本 真的嗎。太好了。

──除了HKT48的活動以外,如果可以做單獨的工作的話,想做些什麼呢?

山本 咦~我還沒辦法啦~但是...演戲之類的?

──果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這個呢。想演哪種戲呢?

山本 指原前輩在電影或是戲劇不是演過看起來超級有趣的角色嗎?
如果可以演那種作品就好了。

──又會緊張到吃不下飯嗎?

山本 說不定會這樣,但是我會加油的!

──這題隨便亂想也沒關係,妳覺得十年以後的自己會是怎麼樣呢?

山本 會怎樣咧~27歲了呢。如果可以成為常常上電視的人的話就好了。
只要換台就會看到自己這樣。

──也就是說,變成除了唱歌以外,還有在演戲或是上綜藝節目等等的呢。

山本 對耶...啊,我還想拍廣告。

──想拍怎樣的廣告呢?

山本 冰品的廣告之類的(笑)。

──那麼像前篇提到的跟高爾夫有關的工作呢?

山本 不不,看我的分數就知道完全不行的啦~

──不,並不是說成為職業高球手之類的(笑)

山本 啊,如果是播報員之類的話,我想做做看耶。

──AKB48集團裏面有很多活用特技而活躍的成員在呢。我很期待妳喔!
那麼,最後請向各位粉絲們說一句話。

山本 今後我會上很多公演的,如果大家能好好看著我的成長就太高興了!

──是的,謝謝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