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0

HKT48 3期生連載 坂本愛玲菜(2)


http://www.entamenext.com/news/detail/id=649

坂本愛玲菜,在徵選時發生謎之合格發表?

坂本‧愛玲菜(さかもと‧えれな)
2000年9月12日生。福岡縣出身。綽號為愛玲蛋。
2013年8月,HKT48 3期生徵選合格。
在11月的向日葵組「パジャマドライブ」公演初次登場後,
於12月的研究生公演「脳内パラダイス」順利劇場出道。

──那麼,接著前篇從徵選的事情開始。妳在歌唱審查時唱了哪首歌呢?

坂本 我唱了AI前輩的『ハピネス』。想說要唱完,結果唱到一半評審就說
「好,謝謝妳」,讓我當場覺得「咦,咦,咦!?」這樣。那時候還覺得落選了(笑)。

──就像是參加歌唱大會,明明接下來才是高潮的說...卻就在這時候響了第一聲鈴這樣。

坂本 就像是那樣(笑)。但是,我已經有好好地用自己的風格表現自己了,所以並不遺憾。

──雖然以為會毫無疑問地落選卻被告知合格了,當時是怎麼樣的心情呢?

坂本 我的名字還被唸錯了喔(笑)。把"えれな"唸成"えりな"了。
當時想說「這個真的是在叫我嗎?」,稍微猶豫了一下要不要回答。

──真的知道是自己以後呢?

坂本 很驚訝,也很高興,也很緊張接下來要做什麼事,各種心情混在了一起。

──然後,終於在向日葵組的公演上初次在觀眾面前登場了。

坂本 那是第一次被聚光燈照射,真的非常刺眼,連觀眾的臉都看不清楚了。

──還記得當時說了什麼話嗎?

坂本 我說了「我要成為像是Lady Gaga一樣的歌手!」(笑)。

──這是個很遠大的目標呢~

坂本 我想說既然都要講了就講個大一點的,所以才決定講這個。
觀眾們也「喔喔!」這樣,反應很大。
後來握手會的時候還有人跟我說「妳也會化妝化得跟熊貓一樣嗎」(笑)。

──又過了一個月之後,終於研究生公演中順利劇場出道了呢。

坂本 我是3期生裡面第二個得到劇場出道的機會的喔。第一個是栗原紗英醬。
看紗英醬的初次表演的時候完全被震懾了,想說下一個換我真的沒問題嗎,
但是最後覺得已經用自己的風格盡了全力了。

──負責唱的unit歌曲是『ほねほねワルツ』。

坂本 因為是舞步很可愛的歌,所以一開始很不安到底適不適合我。
還想說「經紀人,是不是搞錯了啊」這樣(笑)。
但是,持續公演下去以後就成功轉變為具有自己風格的舞步了,覺得很開心。

──把可愛的舞步認真地跳出來我覺得很好喔。
除了這個研究生公演以外,也在正規成員的公演代役或是巡迴演唱會上活躍著,
至今印象最深的表演是哪一場呢?

坂本 第一次擔任代役上場的Team KIV的「シアターの女神」公演,
因為跟研究生公演不同,是跟前輩們一起上場的,所以很有壓力,開演之前還哭了。

──竟然從上場之前就哭了嗎!正式上場的時候沒有問題吧。

坂本 正式表演時跟很多前輩們對上眼神,讓我放鬆很多,也能夠好好唱出歌來了。

──那麼,中篇就到這裡。接下來請等後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