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3

谷真理佳 Google+ 140509


谷真理佳 Google+ 140509 16:06
https://plus.google.com/109503962668698372253/posts/6UegZr6xWLF

開始收集問題!!喝呀!


第一次做做看(因為大家都在做、、所以谷也略)

我等待大家熱情的回應喔(゜▽゜)♡緊張緊張




好!開始!

順便說一下我在下一篇文回喔♪






谷真理佳 Google+ 140509 18:42
https://plus.google.com/109503962668698372253/posts/ScRLpfc3mNF

回答問題!(全部都會回答。)

首先是!從【1】到【50】的答案!!

請看(*ノ▽ノ)

【1】最中意的三期生是
★全部都可愛到想把她們整隻吃下去

【2】反省筆記本寫到第幾本了?還有最近寫在反省筆記本上的話是?
★第幾本是企業秘密(/▽\)♪
最近寫的話是「認真!」「黃牌」

【3】你會不會太可愛了啊?
★謝謝你喔喔喔喔喔喔!!!!!我媽媽很高興喔(°▽°)

【4】現在真理佳的腦袋成分是?w
★奇...你這傢伙!(笑)
 充滿了愛喔你要不要偷看試試?要不要看看?

【5】SKE成員裡最要好的是誰?
★全部Team E的前輩們!
跟大家都很熟,大家也都很照顧我。

【6】喜歡顏單嗎?
★嗯。喜歡。秒回

【7】如果跟咲良兩個人組unit的話想跳什麼歌?
★【♪アボガドじゃねぇ~し】
 附帶一提谷跳麻友友前輩的草莓位置(°▽°)嗯?怎麼了嗎?

【8】最近假音的狀況怎樣?
★嗯~。太有精神了都變成悲鳴了。糟糕糟糕(*´-`)嗯嗯?那你的假音還好嗎?

【9】真理佳喜歡的聲優是誰呢?請男女各說一個
★嗯~!!!雖然所有人我都很喜歡也很尊敬。
嗯~!!!!
女性★平野綾前輩。
男性★山口勝平前輩。

啊但是啊~!但是!總之都很喜歡啦。那你呢?

【10】如果真理佳到北海道來想吃什麼呢?
★蟹!蟹!蟹!!!!蟹(°▽°)(°▽°)(°▽°)

【11】真理佳移籍到Team E來印象最深的事情是?
★劇場的舞台沒有!凸出來的地方!(/▽\)舞台的寬度?很長!跟觀眾的距離好近!(°▽°)心跳

【12】我可以穿歐力士野牛的谷佳知選手的T恤去握手會嗎?
★可~以喔!♪(・▽・)大家準備好~?預~備!可~以喔!♪、、笑

welcome。

【13】真理佳喜歡什麼東西?
★喜歡你。

才怪~~!!(*ノ▽ノ)

【14】真理佳喜歡的男生類型是?
★就是你。嗯!?Σ(ノд<)
我喜歡的類型是燕尾服假面、、(°▽°)♡♡♡

嗯?(*´-`)

【15】下次的福岡個別真理佳同一部我有三張,該怎麼丟比較好?
①一次丟一張排三次
②一次一張一次兩張
③一次三張
④雖然有券但是不去握

選一個吧~( ^-^)ノ

★追加的⑤永遠在谷這裡重複排

【16】喜歡的顏色是?
★素色。白色之類的(*^^*)

【17】秋梨真理國中的時候很要好的另外一個人不加入48G嗎?
★試鏡的年齡已經、、、!!現在她也正朝向自己的夢想努力中喔!\(^_^)/

【18】か
★嗯?か?(°▽°)蚊?

【19】真理佳對村重有什麼感覺?
★她說「悲傷重~」的時候超可愛的都受不了啦。
 她是在三期生之後我想烤來吃的...咳

【20】現在還是玻璃心嗎?
★沒有。我現在是鑽石心摸到就會燙到喔よ!!!!?嗯?

【21】聽到會最高興的話是?
★「一起努力吧」

【22】以後想跳的unit是?
★嗯~。溫布頓之類的!?(°▽°)

【23】宣布移籍瞬間的心情是?
★瞬間!?笑嗯~。
腦內想著「嗯?!谷!?」
那瞬間特別是心臟是跳的超快的心情喔(^〇^)嗯?

【24】最近還好嗎?
★嗯我很好。但是頭髮的呆毛精神太好了讓我有點困擾。

【25】休息的時候都在做什麼?
★在想你的事情。才怪!
 睡覺或是預習複習或是跟貓咪麻醬跟三醬一起玩。

【26】真理佳是黑猩猩嗎?
★你才是黑猩猩。嗯?(°▽°)

【27】有「這個人比我還吵啊!但是好可愛喔」的成員嗎?
★SKE48的市野なるみ前輩!(°▽°)
總之又有活力又可愛(笑)

【28】HKT3期生奈子美久以外注目、期待的成員有誰呢?
★全部。大家每個人個性都不同,以後應該會漸漸出頭的!(^○^)
嘿嘿嘿嘿谷也會加油真理佳的嘿嘿嘿嘿

【29】我是HKT的冨吉明日香推!怎麼樣呢?
★我覺得很好喔!聲音顫抖

【30】覺得最好吃的名古屋食物是?
★相棒的雞翅的雞翅!!!
【31】有多喜歡秋梨?
★這麼喜歡!!\(^o^)/

【32】中餐吃了什麼?
★跟媽媽吃了!中華料理!好好吃喔!

【33】螢光棒的顏色!!
★彩虹。不行?(*_*)♡

【34】我是秋姊的推但是可以到真理佳的愛情列去嗎?
★秋姊。偷笑偷笑
你在看我嗎??(///ω///)♪

【35】想到名古屋的哪裡玩?
★跟西中前輩一起去過的味噌烏龍麵店!

【36】喜歡的糖果是?甜點呢?
★Lotte的雪見大福!!囊果是小梅!!!!小梅!!

【37】我很尊敬你喔!
SKE可以(は)谷單推嗎?
★可以喔!!!嗯?等一下。
SKE【は】?(^○^)偷笑偷笑

【38】到了SKE有學到她們的特色了嗎?
★有令人信賴的!的今村支配人在!還有、、智智智智也前輩在、、偷笑偷笑偷笑偷笑偷笑偷笑偷笑偷笑偷笑偷笑、、(笑)還有很多溫柔又熱情的各位粉絲跟很棒的前輩們!在的關係所以沒問題的。

【39】常用的智慧型手機app是?
★鬧鐘!!!還有小臉相機、、、!!!

【40】SKE裡面覺得誰最可愛?(自己以外)
★(唔...自己以外啊...)
松村香織前輩!!

【41】事實上常常有九州的工作?
★正在等待九州的工作(笑)

【42】NMB48裡面喜歡哪個成員?
★金子支配人(°▽°)(°▽°)(°▽°)!!
嗯?成員?(笑)

【43】現在你應該是一個人住,擅長的料理是?
★那個、、到超市買來在家裡煮熱水等三分鐘就可以吃的泡麵、、(笑)

嗯~。(T_T)荷包蛋??

【44】我想改變臉型但是該怎麼辦才好呢?
★那就只有對自己歐拉歐拉!!!這個辦法了吧。。

是說你在說什麼啊!(笑)
這是從重要的家人那裡得到的臉。對自己更有自信一點。

【45】你在SKE是第幾可愛的?
★那你覺得我是第幾可愛的??(°▽°)笑笑

【46】想結婚嗎?
★嗚呼呼!討厭啦!!說這種話會讓我害羞的喔喔喔喔←

對谷來說還要很久很久吧。。(*ノ▽ノ)大人的階段(°▽°)

【47】谷是世界上最可愛的!該怎麼辦才好呢?
★不管怎樣都就這樣下去吧(^〇^)嗯?

【48】SKE尊敬的成員是?
★嗯~。SKE48的谷真理佳吧~?

、、、(/ロ゜)/笑
嗯~!!柴田阿弥前輩!吧?


【49】想做的打工是?
★嗯~我很喜歡動物所以跟動物有關係的吧!(^〇^)
但是最想做的是在你心裡的打工!才怪(*ノ▽ノ)

【50】這份活力是從哪裡跑出來的啊??
★從全身到毛細孔得意臉

呼!!!!!(゜▽゜)
我現在去吃飯喔!

51~100等等再回!
在下一篇文!請稍等一下喔!謝謝大家看完(*^^*)















































谷真理佳 Google+ 140509 21:26

回答問題!(全部都會回答part[51~100])

【51】你在名古屋住的房子是億萬豪宅嗎?
★億萬豪宅是什麼?好吃嗎?(T_T)←

【52】公式部落格開始了嗎?
★在你心裡已經開始了喔(°▽°)!

【53】什麼時候會搬到名古屋來?
★嗯。。十年後吧、、?才怪!(°▽°)很快吧?期待期待

【54】到名古屋來以後驚訝的事情是?
★路好寬!!!!真的!!!
如果我迷路了請各位多多指教!←

【55】一個人住不寂寞嗎?
★有你在所以不寂寞( ´_ゝ`)偷笑偷笑 笑

【56】谷想到哪裡?天界?人界?惡魔界?
★嗯~。父親界。

((((低語低語低語低語低語)))))
收回!人界!笑

【57】喜歡的男性香水是?
★香水?!笑 嗯~。洗衣粉的香味?吧笑
甜甜又溫柔的香味之類的?!!!

【58】喜歡的數字是
★1跟5!理由是谷的生日是~?(喔~?)

【59】我是女的可以去握手會嗎?
★來吧來吧來吧!!請一定要!來喔!很多的女生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吞口水

【60】在SKE跟誰很要好呢?
★今村支配人!!!!(°▽°)、、嗯?

不對、、是跟日高優月姊很要好喔(^〇^)剛剛也說過了有很多溫柔的前輩喔!

【61】真理佳希望的後繼者是哪個成員呢?
★後繼者?!笑
毛毛panic!笑

【62】在SKE會以哪種角色出發呢?
★大家的妹妹系偶像

嗯?

【63】唸我的名字!!!
★如果你來握手會的話幾次都會唸喔!!(°▽°)

寫跟說可是不同的喔!(^〇^)

【64】把自己比喻成神奇○貝的話
★啊~~~。嗯~!!
百變怪吧(°▽°)還是伊布?夢幻吧?レックウザ?刻意裝的鯉魚王。

我超喜歡神奇寶貝的(T_T)

【65】有在福岡想做還沒做的事情嗎?
★我沒吃過博多拉麵(T_T)好想吃!

【66】手牽手公演裡喜歡的歌
★神曲太多了、、但是我喜歡 【♪Innocence 】的曲調!

【67】我很喜歡谷該怎麼辦才好?
★謝謝你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這樣的話。請盡全力喜歡我吧。(笑)←

【68】螢光棒的顏色
★果、、果然、、彩彩彩彩虹~(第二次。笑)不行?

【69】請告訴我喜歡的男生類型~
★龍屬性

【70】常常搭電車嗎?
★不我常游泳。

但是走路也是很健康的喔!

【71】我好像迷上谷真理佳了,該怎麼辦才好呢?
★雖然迷上落穴很危險,但是迷上谷真理佳是很安全的。

推谷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2】世界上最可愛的人是誰?
★魔鏡【是朝長美桜醬....谷、谷真理佳】

【73】喜歡的洋裝品牌有?
★牌子啊(T_T)雖然我不太熟、、 titty&Co.的洋裝、連身裙都很可愛喔!(°▽°)很時髦!!

【74】喜歡雙滑雪板還是單滑雪板?
★(唔唔唔!)
我喜歡雙滑雪板!!!!(°▽°)。。。騙你的。我大概是單滑雪板派吧?

【75】有在跟芋蟲chu!的大家交流嗎?
★私底下我們一直很熟喔!!但是谷以外的四人的活動可能比較多吧(゜.゜)?

【76】小學的時候學過什麼或是是什麼社團呢?
★小學時都在玩!笑
躲避球之類的!或是鬼抓人!

【77】在名古屋的生活還好嗎?
★我還在福岡(笑)
一定沒問題的!因為有你在。。←

【78】名古屋想去的地方是?
★名古屋城!松村香織前輩跟真木子前輩的家!笑笑笑

【79】以後有剪短髮的打算嗎?
★嗯~。。。暫時會保持長髮吧、、?不。說不定會弄成雙馬尾←

【80】朝長美桜醬的魅力是什麼?
★喔、、顫抖的聲音跟率直跟可愛跟一直關心的谷是重要的同期生!

嗯嗯嗯嗯美桜蛋喔喔喔喔!你在看嗎啊啊啊啊啊!?(°▽°)(°▽°)(°▽°)

【81】SKE有覺得誰的角色跟自己撞到嗎?
★蘿莉蘿莉的超可愛的!!岩永大人喔喔喔喔喔!嗯?(゜.゜)怎麼了?

【82】休息的時候在做什麼
★在想你喔。(第二次)笑

【83】在SKE的目標是?
★首先是、、圈內呢。
特別是今年!

為了讓名古屋的各位知道谷真理佳的存在我會加油的!

【84】喜歡的食物
★起司漢堡!!!!!!
起司漢堡!!!!!!起司漢、、、(^^)微笑

【85】跟誰很要好?
★世界上的所有人(∨▽∨)嗯?

【86】到名古屋哭了幾次呢?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笑
在初日公演的最後一首歌
「遠くにいても」的時候我的眼裡跑出了鑽石(^^)

【87】喜歡松井玲奈前輩的哪裡?
★全部喔喔喔喔喔!!!
真的很喜歡妳呀~(名古屋腔)(°▽°)

【88】新生活最困擾的事情是?
★能不能成功自己燒菜。淚目

【89】SKE裡想變熟的成員是?
★全部!!!!!!!(^^)

【90】名古屋,怎麼樣?
★普普吧(゜.゜)←嗯?

的相反,超棒的。
每個地方都有各式各樣的東西!

【91】常常聽說妳很會認粉絲的臉,是怎麼記起來的?
★因為我們在夢中也會相遇嘛、、←
我是好好看著每個人的眼神記起來的喔(大家都是!)

【92】MC的狀況怎麼樣?
★正常運轉(°▽°)

【94】SKE裡混在一起會很有趣的前輩?
★梅~本~ま~ど~か~前輩!(^^)第一名!

【95】我期待妳模仿石原里美前輩的影片!
★謝謝(°▽°)好高興!

【96】喜歡的男性時尚是?
★穿著谷的T恤然後穿著谷的褲子這種的谷時尚←

騙你的。笑

我喜歡簡樸的類型吧?

【97】谷的力量泉源是什麼呢?
★大家的支持

【98】谷姊潔。為什麼會這麼可愛呢?
★這句話我聽很多人。。。!?笑
謝謝喔喔喔喔喔喔喔!

【99】SKE怎麼樣?
★SKE前輩很SKE呢(^_^)嗯?

【100】如果手機部落格的事情上了Y○hoo新聞的話怎麼樣?
★咦?真的?谷最喜歡的Y○hoo大人啊啊!從心底高興喔!!!!
我打算寄很多但是好像已經決定了、、(><)好高興喔喔喔喔!



謝謝大家看完! 我是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