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1

駒田京伽 手機部落格 140509


駒田京伽 手機部落格 140509 21:52

主旨:有錯字的話抱歉啦!

啊,對了!!!
今天開始選舉海報就公布在劇場囉~

你看了嗎?你看了嗎?你看了嗎???

雖然劇場以外的地方可能都還看不到啦...



這張海報是有很多含意的喔~

我可沒在開玩笑喔!!!笑
我可是認真的喔!

大概等情報都解禁了以後
再好好跟你聊聊詳細的內容吧

今年的總選舉
我希望不是只靠自己的力量,而是靠大家的力量一起努力啊

啊雖然這是我個人的意見啦
但是我不想輸給學妹也不想輸給學姊
特別是跟我同時起跑的這些成員們
我是真的很不想輸給她們!!!


nico生的時候真的好高興喔

STAFF們還有成員們也一直說「好厲害喔!!!」

我的粉絲們真的都是很讓人驕傲的存在!!

當然你也是啦!!!

大家一起合力加油吧!



嗯~變認真模式了笑
謝謝你看完!!!


我也會加油看看的


最喜歡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