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7

谷真理佳 Google+ 140407


谷真理佳 Google+ 140407 00:35
https://plus.google.com/109503962668698372253/posts/JtxoAnLkNjP

再次談談這三天吧!

發生了好多事情啊。。
該從哪裡開始好呢?
發生太多事情了不知道啦!!!



4月4日。我第一次!跟即將移即前往的SKE48的前輩們一起表演了!

真的已經緊張到不知道該怎麼說的程度心臟跳得超大聲♪(笑)
你們聽到了嗎??(*ノ▽ノ)(笑)

說真的,雖然我內心五感雜陳
既想了很多感到不安,又覺得很期待!!!

SKE48裡令人信賴的前輩們和溫柔的工作人員們,
以及最重要的會場裡滿滿的各位溫柔、溫暖的聲音。
只要聽到大家的聲援,看到大家的笑容
心裡緊張的部分就會完全消失,讓我能夠自然地露出笑容。

謝謝大家。
真的超開心的(>_<)♡!

這算不算是踏出了新的一步呢???


然後是4月5日!
HKT48單獨演唱會

一曲一曲、、
真的一下子就過了。。

『如果時間能停下來就好了、、』
這種像漫畫一樣的浪漫的念頭在我心中出現了好幾次、、還有好多開心的事情♪♪♪

跟智代姊一起唱了『花*花』前輩的!!!!

在廣大的舞台上兩人一起演唱名曲『♪あーよかった』的事情。

還有最重要的。
『今、君を想う』

真的。。眼中流出的鑽石已經停不下來了。大家也都哭了、、謝謝(;_\)

旋律太棒了。真的。
我能說的只有感謝而已。

秋元老師能為我們作詞真的就跟作夢一樣。
能跟最喜歡的成員們一起唱歌這件事、能看見各位的笑容這件事。還有好多好多。



如果我說『我才不寂寞唷!』的話就是騙人了,但這是我自己選擇的道路。

要走上怎樣的道路都決定在自己!
感覺、、有點緊張呢(笑)

如果大家以後也能繼續守護著我就太高興了!
希望大家能在背後支持著我。
谷真理佳!雖然我的力量不多,但只要是我做得到的事情,
我會盡全力讓自己成長的!不管什麼我都肯做!不管是洗浴室還是洗衣服!!嗯(^_^)?


總而言之這三天的好多事情。我學到的東西多得寫不下了。

然後,我真的非常幸福(/V\)♡
大家。真的真的謝謝你們!!!


呼、、、長文真是不好意思!
謝謝大家讀到這裡。


好好上完廁所我要去睡了!!

我要到各位的夢中打擾了♡
晚安真理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