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1

一期研究生の絆


140305 今田美奈生誕祭

「今天真的非常感謝各位為我舉辦了一場這麼棒的生誕祭。

說的也是呢。去年跟前一次的生誕祭,要說的話是悔恨的淚水比較多。上次生誕祭結束之後,我很認真地思考了今年會是怎樣的一場生誕祭呢;三天前開始我就一直在想今天這個生誕祭要講的東西,雖然非常緊張,不過真的是很棒的一場生誕祭。

今年不只有巡迴,也有同期成員畢業,感覺發生了好大的事情,從新年一月開始就有好多很驚人的事情,然後我從春天開始就要升格成為正規成員了。

但是,該怎麼說呢,感覺平常沒什麼把想法傳達給大家的場合,所以我想在這裡稍微說一點。

說的也是,HKT,我已經是第三年了,成員漸漸增加到48人,最近常常覺得我已經跟不上成長得非常壯大的HKT48了。我在很多地方都變得非常地消極,但是只要見到身邊的成員,還有像這樣見到大家時,總會帶給我滿滿的笑容,真的給了很多我不能不回報的笑容,我真的非常地感謝大家。

說真心話,我在研究生努力了一年,其實是非常想和大家一起創立一個新隊伍的。雖然之前好像在那方面都沒什麼建樹,但我是很想藉這樣把自己努力至今的經驗傳承給學妹們,也想更加重視在研究生公演中從其他成員身上學到的東西,將它運用於未來的成長上。

應該有很多人覺得我很嚴肅,或是一天到晚喊著我是大家的偶像喔吵死了啦,但我就是這樣子的人,從今以後我也會全心全力一步一腳印繼續向前邁進的。今天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深川舞子 Google+ 140305 22:55
https://plus.google.com/110723563001146503636/posts/5GUKvfB4AqS

晚安check!!!
m9っ`・ω・′)閃亮

美奈象!生日快樂!
美奈象跟我同為一期研究生一直努力到現在
美奈象真的非常善於統整大家,讓我一直想說好想變得跟她一樣啊!
但是,分班的時候美奈象早我一步先升格了。
其實我不只很震驚
而且也很不甘心,
但是因為升格的是美奈象,所以我也真心為她高興!!!
所以我立刻就寄了簡訊恭喜她
她也跟我說彼此繼續加油吧!!
我之前升格的時候升到跟美奈象同一個隊伍
真的超級高興得!
所以美奈象不只是我的勁敵,也是我最重要的夥伴!!!!
從今以後我想與她以隊友的身分一起繼續加油!
美奈象生日快樂!
我最喜歡妳了唷!

(後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