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2

神志那結衣 森保まどか Google+ 131001

神志那結衣 Google+ 131001

https://plus.google.com/108854773205091274205/posts/curBHbiSCc8

555じーな更新っちゃん♡(^﹀^).。.:

早安じーな♪


雖然有點突然,
但是今天來寫♡神志那結衣的使用説明書♡!


綽號
じーな

常常有人叫我「ゆいちゃん」「ゆい」,哪個都可以喔♪
我平常都是叫自己「ゆい」,
所以希望偶而可以有人叫我「ゆい」♡
只是可能會有點害羞(,,> <,,)



年齡
15歲(高中一年級)♪

常常有人說我很成熟,看起來像是18歲,
但是我還是15歲喔♡笑



有養的寵物
貴婦犬
虎皮鸚鵡


小狗的名字是大吉♪
很特別的名字對吧♡笑

小鳥的名字是,ぴーちゃん♡
啊!不是HKT48的駒田京伽醬喔!笑



喜歡自己的地方
頭髮q(口6ω6口)p

摸過ゆい的頭髮的人
沒說過「超級柔順的♪」的一個都沒有是我有點驕傲的地方♡


啊!
我的目標是洗髮精廣告!(V‧з‧)V



喜歡的顏色
紅色跟粉紅跟白色(@′ロ`@)

我的房間裡面滿滿的都是這三個顏色的東西♡



喜歡的角色
くまさん(@‧ . ‧@)口

基本上就是喜歡軟軟的很好摸的東西(〃ノωノ)



最近在收集的東西
茶杯♪

看過愛麗絲夢遊仙境之後就開始收集了!

我喜歡有可愛花紋的東西∩・ω・∩♡



最近注意到的事情
我的頭上有兩個痣!( ; ゜Д゜)

這是まりり發現的,
ゆい覺得那是ON跟OFF的開關♪笑


喜歡的地方
棉被裡面
被爐裡面
電風扇前面

冬天因為超冷的,所以常常都會縮成一團
夏天則是在電風扇前面說話是固定戲碼。笑♡



喜歡的食物
當然是軟糖♡
還有酪梨也喜歡∩・ω・∩



最喜歡的東西
支持我的各位歌迷
工作人員
家人

支持著我的各位歌迷已經是我的家人,
工作人員則是我重要的夥伴。


家人是真的非常重要的存在♡


 ̄ ̄ ̄ ̄ ̄ ̄ ̄ ̄ ̄ ̄ ̄ ̄ ̄ ̄

大家有沒有更了解ゆい一點了呢?♡



今天一天也加油じーな(@‧ . ‧@)口


照片是,
常常聊得很高興的植木南央姊拍的♪


早上就放這麼大張照片不好意思( ̄▽ ̄;)笑



=じーな=





























晚安じーな♡

今天去練習了∩・ω・∩


練習結束之後,
晚餐去吃了拉麵♪

超級好吃いじーな的(@′ロ`@)口



拉麵當然是很好吃,
但是意外地我比較喜歡半熟蛋♡笑

我如果去拉麵店,
絕對會吃蛋(@‧ . ‧@)



我因為太想吃這種半熟蛋,
所以之前在家裡嘗試要做,
但是蛋黃部分的結果有點可惜。。。(T-T)笑


要怎樣才能做得很漂亮呢?



對對(V‧з‧)V


今天有一件運氣超好的事,
就是平常只放兩片叉燒的拉麵,
今天放了三片(〃ノωノ)♡呵呵


附帶一提我是把這種叉燒跟蛋放到最後才享受的類型♪




大家是先吃派?還是最後吃派?
還是說是吃到一半就吃派?



拉麵的加麵因為吃太飽了所以絕對沒辦法(>_<)


人生中一次都沒加過麵,
這很奇怪嗎?( ̄▽ ̄;)笑




=じーな=




























森保まどか Google+ 131001


今天第一次發文(′・・‵)

G+的狀況很差
一直卡住。

我也很困擾。

對不起~(*_*)


今天去攝影了!

就是那個攝影( ′ー`)

結果敬請期待。





























各位まどらー,晚安~♥

Goodnight\(^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