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31027 HKT48 2ndシングル「メロンジュース」個別握手会@マリンメッセ福岡


























自轉為博多箱推以來,所有的資金都集中在HKT上(好吧,其實還有一點點在SKE上)。如此情況下,HKT個握自然就變成了一年兩度最盛大的活動了。二單個握也是從スキップ個握以來就持續期待,盼著盼著終於到了這一天。這次的遠征完全是為了個握而出發的,不過在出發兩天前又抽到了博多レジェンド,為這趟HKT之旅添上了更棒的開始。在個握到來前的這幾天也跑了好幾次AKB Coffee & Shop HAKATA,加上劇場限定版共購入了認知用的五個デカ缶バッジ。前一次個握從第二部握到第五部,站了一天已經覺得相當疲累(所以請給這些站一整天的成員們一些掌聲!),但這次的個握遠征,如果不從第一部握到第六部就太可惜了,因此另外準備了能量飲料*2加上Redbull*1,做好了在マリンメッセ從早上9點奮鬥到晚上8點的覺悟。

這次總共的張數:
森保*15、神志那*10、谷*10、松岡*9、田島*7、駒田*6、岡田*3、中西*2、若田部*2、伊藤*1、草場*1

第一部

持續上次的習慣,始於まどか,終於まどか。

森保まどか 3張



まどか:咦~好久不見!
我:咦,妳還記得嗎?
まどか:還記得喔。
我:說得也是呢,合照會我也有去,上次的博多レジェンド也去了。
まどか:真的耶,謝謝。
我:我是從台灣來的マドラー。
まどか:真的嗎?好高興喔,謝謝。真的(ほんとう)?
我:真的。
まどか:ほんとう?
我:真的。
まどか:請問你是從哪裡來的?
我:台灣。
まどか:台灣!?真的嗎?好高興喔。(被推)

雖然まどか所謂的「好久不見」可能是指131024博多レジェンド的事情,但是事隔半年的握手會,見面第一句話是「好久不見」...我還能挑剔什麼呢?結論上來說,公演的缶バッジ真的是戴對了。
她說了好幾次ほんとう,我以為是問是不是真的,後來她又問了一次我從哪裡來的,所以可能是沒聽清楚,在問某個地名吧。

駒田京伽 2張


從第11列到第22列是沒有小隔間的,排隊時可以看到其他列的成員,相對地成員們也可以直接看到隊伍。上去握ぴーちゃん的時候剛好沒人排,所以收券時ぴーちゃん就靠了過來看著我,一副期待貌。雖然還沒開始握,但是已經開始讓我評價上升了。而且今天的ぴーちゃん衣服好可愛啊。

ぴーちゃん:謝謝!
我:早安,我是從台灣來的。
ぴーちゃん:咦,真的嗎!?謝謝!(緊握)來這邊大概要花多少時間?
我:嗯?
ぴーちゃん:大概要花多少時間?
我:兩小時左右吧。
ぴーちゃん:兩小時!?(驚訝貌)謝謝!
我:恭喜妳進入c/w選拔。
ぴーちゃん:啊,謝謝!
我:真是一個很棒的PV呢!
ぴーちゃん:對啊!下次我也會繼續努力的!(被推)
我:おつピ!
ぴーちゃん:(高興)おつピ!

今天的ぴーちゃん皮膚狀態感覺是在本身平均以上。應對也很有活力。最後的おつピ則算是ぴーちゃん列的名產,光是這點就值回票價了。

田島芽瑠 3張
























排める列的時候可以看到隔壁列的まどか。まどか好正啊←

める:謝謝。
我:早安,我是從台灣來的。
める:咦?
我:我是從台灣來的。
める:真的嗎!?謝謝!
我:生誕祭我有去喔。
める:真的嗎?
我:我很感動喔。『夢想的一步』。
める:是說那個作文嗎?
我:『今天我也在最喜歡的這個地方,朝向夢想,伸出雙手』。
める:謝謝你把我寫的作文記得這麼熟!
我:真的是一篇很棒的作文呢。
める:謝謝!謝謝你來參加那場很棒的生誕祭!(被推)謝謝!還要再來喔!

上次只有一張,沒能把那句引文背完,這次一次丟三張總算是達成了。大概是因為生誕祭都過了九個月的關係吧,める的反應沒半年前大了。不過應對本身還是很棒。

第二部

開始握第一部之前,赫然發現...忘記帶デカ缶バッジ了。所以急忙握完第一部三人趕回旅館拿,特地訂步行範圍內的旅館的策略在此時發揮了效果,只是一大早就無謂地浪費了體力,不知道會不會對下午產生影響呢?

田島芽瑠 3張

める:(認出是我)謝謝!
我:之前我有寄過fan letter喔。
める:真的嗎?謝謝!
我:我想從今以後等著める的應該是非常辛苦的道路。める已經成為了我們的力量,如果める感到疲累時,我們也能成為める的力量的話就太好了。
める:感覺好像『夢想的一步』喔。(笑)謝謝。(被推)要再來喔!

終於好好表達出來了。
這些話半年前的fan letter就已經寫過,經過這些時間只是更堅定了要當面跟她說的念頭。或許不會有太大的效果吧,但只要能讓她知道還是有一部分的努力會獲得回報的,還有我們在這件事,那就足夠了。

松岡菜摘 2張
























我:早安。
なつ:謝謝。
我:我是從台灣來的。
なつ:咦?
我:我是從台灣來的。
なつ:喔,台灣!?謝謝。
我:果然なつ超級可愛的~
なつ:謝謝(笑)。
我:每次看到なつ的時候都會覺得なつ超可愛的。我覺得是HKT裡面最可愛的。
なつ:謝謝(稍微害羞,把頭髮撥到後面)。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停頓)(被推)
なつ:(看到我的胸章)謝謝。(揮手)掰掰!

なつ臉超小。
雖然覺得なつ是HKT第一美人已經很久了,這也不是第一次看到本人了,但一進入握手隔間,第一個想法就是──なつ的臉好小!犯規般的比例!
無瑕的臉蛋配上害羞的反應,なつ又在舉手投足間就把人電暈啦。

森保まどか 3張

我:現在身體沒問題了?
まどか:嗯。今天沒問題。
我:下次再發生這種事的話休息一下也沒關係喔。
まどか:嗯,謝謝。
我:身為マドラー,看到まどか有精神就已經是最大的幸福了。
まどか:你的日文講得真流利呢。有練習過?
我:我有留學過。
まどか:啊,是來留學的?(被推)(揮手)

131017的G+加上131020的大阪個握讓我決定要花一次時間當面跟她說清楚。在排隊時再度複習要講的內容時,我突然領悟到為什麼父母都知道會被嫌煩還是要苦口婆心地念小孩。但是她的反應只讓我覺得...妳有沒有在聽啊!

松岡菜摘 3張

我:最近なつ在成員中好像蠻有人氣的?
なつ:有嗎?
我:像是らいら或是まなみん之類的都常常在G+上面寫說喜歡なつ啊。
なつ:啊,是有寫呢。
我:特別是像らいら啊。
なつ:嗯,好像是耶。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停頓)
なつ:請問你住在這邊嗎?
我:我之前住過這裡。
なつ:真的嗎?好厲害喔。(被推)(揮手)

說實在的我已經開始不知道要跟なつ講什麼了。好不容易想到這個爛梗,結果本人沒什麼反應,發生事故也是意料之中。

田島芽瑠 1張

我:這是最後一張了。
める:(悲傷臉)真的嗎...真是可惜。那下次要再來喔!(被推)(揮手)

其實原本沒打算要把第二部的四張分開交的,但第二部第一握就去める所以還不到可以交超過三張的時間。想想也好,讓我多了一個跟她說最後一張的機會。める在笑臉跟裝哭臉之間的換檔還是做得相當地不錯的。

昼の部

昼の部C 駒田京伽 2張

ぴーちゃん:謝謝。(看到ぴーちゃん胸章)謝謝!
我:隊伍好長喔。
ぴーちゃん:對啊,真是感謝呢。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停頓)
ぴーちゃん:請問你還好嗎?
我:很好喔。
ぴーちゃん:工作等等的請加油!我也會加油的!
我:我會加油的。
ぴーちゃん:(看胸章)這是為了我買的嗎?謝謝!(被推)還要再來喔!
我:おつピ!
ぴーちゃん:おつピ!

跟ぴーちゃん也有點不知道要說什麼了,稍微停頓一下她就立刻問我有沒有精神。雖然有點意外,但是那句「請你加油,我也會加油的」事後回想其實真的很棒。光是這句話就讓對她的推度又增加不少。

握完ぴーちゃん之後跟另一位台灣HKT同好連絡上,見面聊了一會。差不多聊到距離昼A關門5分鐘的12點40分時,我便先行離開,打算先把昼A唯一一張まなみん握掉再來慢慢聊,怎知...

昼の部A 草場愛 1張
























まなみん:(看到ぴーちゃん胸章)ぴーちゃん。
我:我是從台灣來的。
まなみん:(高興臉)真的!?謝謝!
我:上次博多レジェンド我有去看喔。舞跳得很好耶。
まなみん:謝謝!
我:事實上看完我就變成推了。
まなみん:(高興臉)謝謝!(被推)還要再來喔!謝謝你特地從台灣來!(轉身出隔板揮手)

まなみん好可愛!博多レジェンド看完之後就把她放入推了,握手會衣服也是相當地可愛。對應很有活力,連對方已經繞過隔板看不到了還是會繼續揮手,讓人充滿了還想握下一次的心情。

握完回去與台灣HKT飯聊天,聊一聊他提了一句「小心不要搞錯昼C的關門時間喔」。此時我才發現,這次握手會的關門時間都是該部結束30分前而不是スキップ個握的20分前。手上的昼C還有兩張ぴーちゃん跟兩張わかちゃん,時間是12點58分,距離昼C關門只剩2分鐘,很明顯我必須犧牲一人。要選擇身上還戴著デカ缶バッジ的ぴーちゃん呢,還是還沒握的わかちゃん呢?結果我毫不猶豫(也沒時間猶豫)地進了ぴーちゃん列。わかちゃん,對不起...

昼の部C 駒田京伽 2張

ぴーちゃん:謝謝。
我:這是最後兩張了。
ぴーちゃん:謝謝!
我:人氣升高真是太好了!
ぴーちゃん:對啊,謝謝。
我:最近人妻角色也慢慢確定下來了呢。
ぴーちゃん:對啊,我都一直被成員說是老太婆。
我:被誰說?
ぴーちゃん:像是那邊的りこぴ之類的啊。(指指隔壁列的りこぴ)
我:但是りこぴ不是跟你差不多嗎。
ぴーちゃん:りこぴ比我還老啦。(被推)謝謝!
我:おつピ!
ぴーちゃん:おつピ!

大概是關門的關係,ぴーちゃん列人既多又久,有一名飯甚至感覺握了3~5分鐘之久。這一列ぴーちゃん大概排了有20分鐘,要不是接下來只剩一張1點45分關門的昼Bらいら,這次搞錯關門時間的代價可能會很驚人。不過在等待時看到まいこむ在沒人排時不斷地跟其他列的人揮手,甚至在會場播起メロンジュース直接跳了起來,非常地可愛,決定下次要握她了。

昼の部B 伊藤来笑 1張
























排隊時的小插曲,跟旁邊沒人排的ましろ對上了眼神。
我:「我有去生誕祭喔。」
ましろ:「真的假的!」

らいら:(看到ぴーちゃん胸章)啊,ぴーちゃん。
我:我是從台灣來的。
らいら:台灣!?珍珠奶茶!
我:那是台灣的牌子喔。台灣的還要更好喝100倍喔。
らいら:超想去的!台灣是我最想去的國家!(被推)再見!謝謝!

老實說我都忘記這件事了,らいら的反應比我還快,不過話題帶起來就很簡單了。
題外話,らいら在G+上寫說有台灣人去握她,就請讓我自以為是地以為這是在說我吧。

第三部

谷真理佳 2張




















まりか:你好!
我:咦?北川景子?這裡不是谷的列嗎?
まりか:就是說啊(擺姿勢露出曲線)。但是這個胸章,您戴著まどか的胸章呢。
我:對啊。
まりか:您也有戴谷的胸章呢。如果能把谷的胸章移到正中間就太好了!
我:對啊...
まりか:那你今天吃了什麼?
我:沒吃。
まりか:沒吃?那就請你吃谷真理佳的愛情!(被推)

由於上次個握的好印象,まりか列算是期待很久了。第三部開始不久後就有種「谷果然開始握了」的感覺,因為谷マジうるさい。

まりか第一握沒有戴大胸章,只戴了現場販售的メロンジュース胸章,メロンジュース字樣、まどか與まりか各一,因為我猜她看到大胸章會把話題拉走。猜想是中了沒錯,但結論上來說還是失敗了。開頭的梗則是很久之前就想到了,不過她的反應比我想像地小了點。

森保まどか 3張

我:我之前剛好從一期生劇場出道之前開始在福岡留學了一年半。
まどか:咦,真的?
我:所以就變成博多箱推了。
まどか:好高興喔。那這樣有很多回憶對吧。
我:但是まどか的生誕祭都沒抽到。
まどか:(笑)真的嗎。那明年再來抽。(被推)要再來喔。

松岡菜摘 2張

前一個人不知道為什麼握了兩三秒就跑掉了,我跟著進去時計時STAFF才正要講「間もなくです!」。

我:可以的話請講一句讓人心中小鹿亂撞的話。
なつ:すいとうよ(好き的博多腔)。
我:(反應不過來)
なつ:這是博多腔喔。
我:啊,因為我不是福岡出身所以反應有點慢。很抱歉(笑)
なつ:哈哈,不會啦。(被推)(揮手)

這個梗也算是之前就準備的。在百貨店等看過なつ的胸キュンキュンするセリフ之後,想來看看現場直擊的破壞力。結果怎知是博多弁,我以為會是「ねぇねぇ可以坐你旁邊嗎」之類的學園系台詞....對不起なつ我鹽了...

第四部

中西智代梨 2張
























我:我是從台灣來的。
ちょり:喔喔!謝謝!
我:上次的博多レジェンド我也有去喔。
ちょり:喔喔!
我:ちょり有說想拍寫真對吧。
ちょり:對啊,您記得真清楚呢。
我:但是我有買3月的GTV喔,裡面有ちょり的寫真耶。
ちょり:喔喔!怎麼樣,好看嗎?
我:嗯。(被推)

岡田栞奈 3張
























我:我是從台灣來的。
おかぱん:啊,好久不見...?你是第一次來嗎?
我:不,我上一次也有來。
おかぱん:果然是這樣,謝謝!
我:我看過超過20次PARTY公演,『HKT48』最後的時候不是每次おかぱん都會跳出來嗎?
おかぱん:對啊,會跳啊。
我:我每次都會擔心。
おかぱん:啊,我只有摔過一次喔。
我:要小心喔。
おかぱん:嗯,謝謝。接下來的『脳内パラダイス』公演我也打算要做個代表作出來。(被推)謝謝!要再來喔!

おかぱん也是在沒有隔間的列,所以排隊時就觀察了一下她的大腿。就如同大家看到的這張照片,她的大腿近看也是...膝枕應該很舒服的類型。對話內容則是上次沒能說完的,老實說我真的覺得她哪天會摔一下,原來已經摔過了。應該要問是怎麼摔的才對。不過後面那句還想做個代表作出來很可愛,很有她的風格,好想看研腦內公演啊。

谷真理佳 3張

まりか:(看到まりか大胸章)啊啊!這樣不是很好嗎!只是下面的もりぽさん還是有點...
我:這個...
まりか:如果把まりか的放到正中間就更好了!
我:是沒錯啦...
まりか:還有一個就是這個T恤啊...(拉我的T恤)如果是我的T恤就更好了!
我:這個...(被推)

這次的三張其實早就準備好話題了,結果戴了デカ缶バッジ的結果就是被壓到完全找不到時間開口,30秒就這麼過去了,回答有點無力也是因為一直擔心時間不夠講想講的東西的關係。所以上一次沒戴其實算是正確的選擇,只是效果不佳。這次三張沒講出來,其實算盤有點被打亂了。算了一下幾個想講的話題,看來必須做一點取捨。

第五部

谷真理佳 2張

我:妳聽我說。上次我來的時候也說我是從台灣來的。
まりか:啊,對啊。
我:結果まりか竟然回我『安妞哈賽唷』。不對啦。那是韓國啦。我們台灣人是說『你好』。
まりか:真的嗎!?『你好』!啊,『謝謝』!?
我:喔對啊。
まりか:『你好』!『謝謝』!那まりか就是講『まりか』?
我:對啊。(被推)
まりか:(假音尖叫)『你好!謝謝!』

沒辦法,必須直接叫她閉嘴聽我說話了。這次的話題是上次個握完就決定要講的,雖然效果有些不盡人意,然後我的反應也變慢了,まりか的中文就直接そうですね過去了。

在排這列的時候看到一個穿著很華麗(?)的高挑人影走到最後一列,心裡想說那是誰,不會是等了一整天的じーな吧...。觀察了一下越來越確定是じーな,不禁激動地握住了欄杆。じーな看起來好正啊!

神志那結衣 2張


 



じーな:(看到じーな大胸章)喔,謝謝!
我:こんばんじーな!(晚安じーな!)
じーな:こんばんじーな!不愧是有戴胸章的呢。
我:我是從台灣來的。
じーな:咦!?你之前是不是也有來過?有來過對吧!?
我:有喔。
じーな:啊啊!謝謝!
我:最近じーな人氣變高了呢。
じーな:不不不沒有那種事情啦。
我:這是我今天排到最長的隊伍了。
じーな:對啊!(被推)謝謝!(轉身出隔板揮手)

じーな列人真多。
簡直是令人意外般地多。排這次的時候大概排了一排半,之後還在持續上升中,所以跟她握時也自然而然地提到了這件事。34單抽選也二抽就賣完一部,難道じーな終於要起飛了嗎!?只不過這時還算是第五部剛開始,沒辦法判斷是不是只是一時雍塞,先保守一點。

森保まどか 3張

まどか:(看到谷胸章)啊,谷。まりか的確是很可愛。
我:之前博多レジェンド的ヲタ芸好厲害喔。
まどか:(沉默)
我:莫非是受了自由研究的影響?
まどか:(低頭想了一下)嗯...可能有受影響吧。但是是蠻厲害的。超出我的預期了。
我:我嚇了一大跳。成員們也都嚇到了。
まどか:但是還蠻受好評的。
我:對啊,我覺得那是自由研究裡面最好笑的一個喔!
まどか:(高興)真的!?太好了!謝謝!(被推)(突然緊握一下)

まどか低頭望向旁邊想一下那個動作其實很可愛 XD
最後的高興反應也讓我有些意外。

松岡菜摘 2張

我:戴眼鏡好可愛喔。
なつ:謝謝。
我:恭喜妳公演突破300次。
なつ:謝謝。
我:我看了15次喔。
なつ:真的嗎?謝謝。
我:總共是51次。
なつ:咦,加上AKB的?
我:不,只算HKT。
なつ:哇,好厲害喔!(被推)謝謝!(揮手)

なつ的眼鏡是這時才戴上的。眼鏡なつ也超正。
原本是想說「看了其中的15次」,但是一時口誤就忘了講,被她當成HKT全公演15次了,只好畫蛇添足地補充了。

神志那結衣 2張

じーな:歡迎回來。
我:ただいじーな。(我回來了じーな)
じーな:ただいじーな?(笑)第一次聽到有人這樣說。
我:じーな想要別人叫妳ゆい?
じーな:嗯,想被這樣叫。
我:那今天我就叫妳ゆい囉。
じーな:真的嗎?但是有點害羞。(笑)
我:但是ゆい現在幾公分啊?妳好高喔!
じーな:現在是162。因為我穿高跟鞋的關係。(被推)ありがじーな(謝謝じーな)!(轉身出隔板揮手)

第五部後段,じーな列堂堂邁入三排,這就是我今天排過最多人的列了。放眼整個沒隔間的後半部,從第11列到第21列的人加起來都沒じーな一個人的列多。
じーな的高跟鞋真的很高,加上厚底,本人說162但是穿鞋看起來跟我差不多。ただいじーな是排隊時聽到她說「お帰り」才想到的。同樣是じーな語,她的ありがじーな聽起來就很自然...。

第六部

じーな列的人實在太多,我握完第五部最後一張時已經是6點50分左右,後面還有一排半。了解到じーな列人之多會打亂我計畫之後,立刻決定把第六部開始前的時間拿來預排じーな列。握完出來,差不多也剛好是じーな列開放第六部檢查券的時間,立刻上前排隊,大概排到了第五個左右。原本想說這樣可以省下不少排隊時間了,結果第五部的人潮到了8點5分左右才消化完,じーな又休息到約8點15分才出來,結果上來說這一次仍然排了15分鐘,並沒有快上多少。而人很少的其他列,成員自然就無聊許多。cosplay成海盜的まいちゃん直接跟まりか玩了起來,まりか則是一邊玩一邊對其他列的人鬼叫「也要來谷的列啦」。看到排過她的列的人去排別人,還會直接對著那個人疲勞轟炸...。

神志那結衣 3張

じーな:歡迎回來!
我:ただいじーな。じーな在PARTY公演站center的時候會跳スカひら?
じーな:會跳啊!
我:那クラスメイト呢?
じーな:クラスメイト沒跳過...
我:所以是五首中的四首囉。我最喜歡的是キスだめ跟星の温度。
じーな:我也很喜歡這兩首!
我:特別是星の温度,跳星の温度的次數比較少對吧。
じーな:嗯...
我:所以對我來說星の温度是很稀有的。(被推)謝謝!(轉身出隔板揮手)

谷真理佳 3張

まりか:啊!『你好』!
我:咦,口紅擦掉了?
まりか:什麼?
我:(指口紅)
まりか:喔,對啊!因為(這段實在是太快又太亂了,聽不懂,似乎是對皮膚不好云云)!
我:我想看樂天自拍的(一邊點頭一邊把耳朵湊過來)『要吃晚餐還是要洗澡還是要我』...
まりか:對啊!
我:的現場vision。
まりか:現場vision是什麼?
我:現場version。
まりか:嗯嗯!(被推)Thank you!! 『謝謝』!

第一個注意到的就是口紅擦掉了。不過她講得太快又太亂,我也累了,所以實在是聽不懂。生バージョン也講成生ヴィジョン;原本抽她的第六部是抱著想看看吵死人氦氣音到了第六部還能不能維持高出力的想法...結果看來是我先累了。

神志那結衣 3張

我:這是這次的最後了。
じーな:咦?
我:這是這次的最後了。
じーな:好可惜喔....
我:但是我下次還會再來。
じーな:要再來喔!
我:能跟じーな握到手真的很うれじーな(高興じーな)。
じーな:我也很うれじーな喔!下次來聊軟糖吧!
我:嗯,來聊軟糖吧!
じーな:你喜歡吃軟糖嗎?
我:喜歡啊。
じーな:哪一種?
我:我不知道在日本的名字...
じーな:(講了一種軟糖)
我:(沒聽清楚)(被推)
じーな:要再來喔!謝謝!

じーな列壅塞在第六部好了很多,大概只剩下一排半左右,但是仍然遠勝過大部分其他列。也因為如此,我才能安心把まどか列放到最後排。じーな問我喜歡吃什麼軟糖的時候,其實我心中只想到:我很少吃小熊軟糖那種膠狀軟糖,琦果彩虹糖或曼陀珠這種有脆殼的算軟糖嗎?

森保まどか 3張

我:這是這次的最後了。
まどか:嗯?
我:這是這次的最後了。
まどか:是這樣啊...。謝謝。
我:這次能跟まどか握到手真的很高興。
まどか:嗯,謝謝。
我:我一生都會是マドラー的。
まどか:(沒開口,等我繼續說)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まどか:跟宣言一樣。(笑)
我:嗯。
まどか:(沒開口,等我繼續說)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まどか:請你還要再來喔,劇場也是。
我:嗯。(被推)
まどか:(突然緊握一下)

雖然沒講到什麼話,但這是一整天我最喜歡的一次。
走入隊列的時候,突然覺得我似乎應該要對最後一次握手這件事更加意識一些。這麼一想,到隔間的路就突然變得又遙遠又近在咫尺。把一生マドラー這件事讓她知道之後就仔細地看著她,如果其他的心情也能一起傳達給她就好了。


握手至此全部結束,以下對各成員發表感想。

森保まどか:
很正。
講認真系的話題可能反應比較小,朝向逗她笑的方向會比較有收穫。突然高興起來時的反差非常可愛。然後最後兩部的離開時她都會突然緊握一下,是個不輕易出手的殺招。神推地位無可動搖。

松岡菜摘:
非常正。在我心中HKT第一美人的寶座堅若磐石。雖然反應比較小,但是會很認真聽對方說話。花個幾張被電絕對值得。

神志那結衣:
喔~喔喔~喔喔~喔喔~じーな起飛啦!
最後確認了第五部從開場到結束都是三排,第六部剩下一半仍然遠勝大半成員。我想部數開太少跟壓在五六部都有影響,但じーな本身的努力絕對功不可沒。任何握過一次的人都會想再握吧。從二期初披露開始看到現在,很為她高興。反應很大地從開心顏切換到困惑顏是看點。

谷真理佳:
其實這次的氦氣聲少很多了,但是仍然吵得要死,大半個會場外都聽得到她的聲音。懶得找話題的時候握她準沒錯。雖然就我個人來說,是希望她把清楚キャラ的份量再提高一點。

田島芽瑠:
想跟她說的話已經說完了,之後可能不會抽這麼多,但是める不靠話題,本身的對應跟就非常棒,一些高興、鼓勵之間的換檔也做得很漂亮,去掉推之外我認為是HKT數一數二值得握的。「夢想的一步」是等待許久的殺手鐧。上次沒能好好講完,想說如果這次不講,等明年生誕祭過了就沒什麼效果了。雖然隔了九個月,結論上來說還是沒有上次有效,但是能好好跟成員分享生誕祭的感想,這次已經算是圓滿達成目標了。

駒田京伽:
這次大好評!對應很有精神,反應也夠大。能帶起話題的話就能滔滔不絕,另外還有おつピ這個絕對有效的收尾,推薦給已經有在關注ぴーちゃん的人。

岡田栞奈:
對應蠻不錯的,就算是淺飯應該也會有不錯的感覺。忘記恭喜她進入選拔了有點可惜。

中西智代梨:
從對話可能看不出來,但是表情、語調、動作等都可以看出在綜藝班混了兩年的經驗,能跟她一起做反應的話應該會握得很開心。

草場愛:
超可愛!短髮真的很可愛。應對非常棒,很期待開始認真推她之後的發展。

伊藤来笑:
原本還想說去過愛媛的,結果還沒用到那一手,光是台灣跟珍奶就有不少反應了。就台灣人來說,我想是非常值得握一次的成員。



這次整體應對最好的,我想給ぴーちゃん。從第一次握之前就站過來看著我、直接主動鼓勵我,到每一次收尾的おつピ,加上出色的外表,雖然只有六張卻每一次都握得很開心。

半年不見,這次除了見到成員,更高興的是能把這些日子以來累積的想法,看著她們的眼睛,握著她們的手,用自己的聲音傳達給她們。

我握得很開心。就有握到的成員來說(わかちゃん對不起...),這次握手會毫無遺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