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6

Gザテレビジョン Vol.29 本村碧唯 若田部遥 岡田栞奈 谷真理佳

Gザテレビジョン Vol.29
本村碧唯 若田部遥 岡田栞奈 谷真理佳

──那麼馬上就來請大家從簡單的自我介紹開始吧!

若田部「有!我是Team H的若田部遥。因為想考大學,所以這個暑假也有在看書。」

本村「我是本村碧唯。最近一直在聽歌。特別是板野(友美)前輩的歌。非常喜歡。」

谷「我是二期研究生的谷真理佳。常常被人說長得像石原里美前輩。....真是的~為什麼
變安靜了呢!!(笑)」

岡田「當然會這樣啊!希望能成為將幸福傳達給大家的青鳥,不管在哪都會向你飛去,
我是來自福岡縣,16歲綽號『おかぱん』的岡田栞奈。」

──為什麼叫做「おかぱん」呢?

岡田「因為以前在班上常常被說長得像熊貓,岡田+PANDA就變成『おかぱん』了。」

谷「但是我是覺得比起熊貓更像是小鳥喔。」

岡田「最近二期生的大家都說我很像小鳥。」

谷「對啊,所以不要再說熊貓了改成小鳥吧~!!おかとり、おかちょう、おかぴよ....
『おかぴよ』很棒耶!?」

岡田「那,明天開始就改成おかぴよ吧(笑)」

──二期生真是個性強烈啊~。從一期生的兩位看起來有什麼感覺呢?

若田部「谷就是你看到的那樣啦」

本村「好~吵(笑)。但是她很率直,很在意其他成員的事情。」

若田部「不管對誰都一樣。不會八面玲瓏,是個很好的人喔!雖然這麼想....但是果然還
是很吵(笑)」

岡田「別看她這樣,其實內心是很成熟的唷。」

谷「おかぴよ也是一開始看起來好像很成熟喔。但是一變熟了就會突然跑到旁邊模仿之類
的。」

本村「真的很努力在混熟耶。我在休息室跟別人說話的時候也會突然跑過來插話(笑)」

若田部「雖然常常說很喜歡我,但是對誰都這樣說所以不相信她(笑)」

岡田「我真的很喜歡妳喔!」

──那麼反過來,從二期生看一期生是怎麼樣的印象呢?

谷「若田部姊啊,總之就是一個很認真的人。」

岡田「她有在休息室分類寶特瓶的包裝跟瓶蓋,若田部姊啊,非常認真,只要誰有一個沒
分好就會像是『是誰!?』這樣,她自己也有好好在分(笑)」

本村「對,わか從以前就一直在垃圾桶旁邊晃(笑)」

若田部「你這樣說很難聽耶(笑)。雖然這件事常常在MC被說,但是我最近沒有這樣了喔。
反而是なっちゃん(松岡菜摘)說得比較多我覺得。」

谷「還有,非常會照顧人。如果我們在跳舞的話,就會立刻注意到來教我們。」

岡田「我覺得她很會用心在其他人的情況。あおい姊果然還是愛哭的印象比較強~總之就
是好可愛♪」

谷「但是,她又有好好維持住"本村碧唯"這個形象。」

岡田「她是個舞跳很好的像是領導者般的存在。練習的時候偶而會來幫我們調整整體。」

若田部「不是偶而,每次都有好好幫我們啦(笑)但是她自己不會來找我們。」

本村「對!!我做不好收尾....我,絕對不要依賴別人(笑)」

──從試鏡至今一期生已經過了兩年,二期生也已經過了一年,回頭看看,有哪些部分有
感受到自己的成長了呢?

本村「我以外的都長高了」

若田部「我長了10公分喔。雖然一開始都沒什麼長。」

本村「原本大家都差不多高的....為什麼長這麼多呢?講話的時候都要一直抬頭,我脖子
都痛了(淚)」

若田部「我的成長就是剛剛說的,我覺得是可以控制開口了。因為我以前都是當班長或是
風紀之類的,所以比較類似統整大家的位置,但是現在比較想當輔助別人的位置。」

本村「好厲害喔。我是什麼呢,應該是會開始注意周遭的地方吧。被指名當舞蹈領導,之
前都是只顧衝自己的,變得會注意別人了。但是我覺得還沒好好地帶領別人...」

岡田「我是舞蹈。我加入的時候還沒有經驗,所以一開始完全跳不好。跟那時候比,我覺
得現在記舞步變快很多。」

谷「我大概是個性吧。感覺這一年變得敢開口了。事實上一開始,我很害羞都不敢說話,
講話都比現在高一階左右(笑)」

岡田「我知道!!現在變得越來越壞掉了(笑)」

──那麼,另一個讓大家了解HKT48的節目,『トンコツ魔法少女学院』開始了!

本村「『トンコツ』只有14個人可以上。所以大家都非常留心要留下成績。」

──三期生也馬上就要加入了,競爭率又要變更高了呢。2nd單曲『メロンジュース』的
選拔有了許多變化。

本村「嗯。但是わかちゃん很了不起喔。巨蛋的彩排的時候是新選拔在練習,但是還可以
教我們。」

──對於歌曲有什麼感想呢?

本村「很有活力,有搖滾的感覺,舞步很厲害。拍MV的第二天手都舉不起來了!!(笑)」

若田部「對,大家都說感覺像是脖子裡面塞了砧板一樣。」

谷「是首氣勢很強的歌,副歌的舞步是重點。」

岡田「一開始的A段跟B段很可愛。但是一進到副歌就像是『怎麼了!?』這樣(笑)。感覺
一下子整個不一樣了。」

──岡田妹妹跟谷妹妹是第一次當上選拔成員。

谷「知道被選上的時候,總之非常驚訝!但是反正就是被選上了希望能拿出好表現,希望
能成為超越『スキ!スキ!スキップ!』的作品。」

岡田「剛聽到的時候感覺心臟真的要停了....經紀人還問我『妳沒事吧!?』(笑)但是一
仔細想想從39人之中被選為16人之一所代表的意義,就想要讓它成為最棒的作品。」

──差不多該進入結語了(笑),請問大家今後的抱負與希望。首先是大家個人的目標!

谷「希望能成為江活力與愛傳達給大家的聲優!!」

岡田「希望能成為世界知名的人。夢想是好萊鎢女演員。雖然我英文超爛(笑)」

若田部「我想上大學,最後的目標是成為廣播的主持人。」

本村「我想當模特兒。但是,我也很喜歡唱歌跟跳舞,所以這邊也想繼續!」

──最後,請大家講講各自作為HKT48成員的目標。

谷「我希望能以HKT48的身分多上歌唱節目。」

岡田「首先希望能以『メロンジュース』超越出道單曲。」

本村「然後,希望能奪下日本唱片大獎的最佳新人獎。因為是AKB48跟SKE48跟NMB48的前
輩們都沒拿過的獎,嗯。」

若田部「嗯。希望也能舉辦單獨演唱會。雖然在武道館有過了,但那是靠著AKB48前輩的
一臂之力。」

本村「這次要靠HKT48的力量。」

若田部「也想舉辦九州巡迴。NMB有在大阪跟近畿地區舉辦對吧。希望能像那樣讓HKT不只
在福岡有人氣,也能擴散到其他地方!」




手機糞畫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