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8

坂口理子 谷真理佳 Google+ 130727

坂口理子 Google+ 130727

https://plus.google.com/102129137981135233143/posts/e7jLiEJMRVo

晚安踢~呀\(^o^)/♡♥



這場生誕祭真是太棒了。

真的真的謝謝大家!



成員們也是
一直以來謝謝你們!(^ω^)♪


剩下的請讓我之後再更新!☆










































https://plus.google.com/102129137981135233143/posts/b6LwTMGkfBX

今天的生誕祭大家為我做的事情說也說不完、、、、(^^)


成員們是從PARTYが始まるよ的舞就開始把焦點放到我身上 ♡

還有芽瑠的信、、、


自我PR是在舞台突出部分跳了「エンドロール」的副歌!!

一直很想在劇場跳一次!☆

如果哪天還有跳整首的機會就好了♪└|∵|┐♪└|∵|┘♪


然後、、、


PARTYが始まるよ的粉紅色螢光棒。
青空のそばにいて的白色螢光棒。
安可的Гりこちゃん」call。

生誕祭的贈花。


全部都太棒了♡

為了不讓花枯掉還做了幫浦的配套
讓我很感動、、、!

HAPPYBIRTHDAY的板子也透明得很漂亮
還加上我最喜歡的夢幻國度的手工緞帶


讓我覺得
這場生誕祭所有準備加起來到底花了多少的時間呢、、、、、
這樣充滿了又高興又不好意思的心情!



加入HKT48之前,我就很喜歡AKB
在睡前或洗澡時聽她們的歌,還有看演唱會的影片之類的
非常地憧憬她們。


回頭看看加入了姐妹團的HKT48時
總感覺「我真的成為了HKT的一人嗎?」這樣如同做夢一樣。

但是加入之後才知道這並不是只有開心的事情
而是一個辛苦的事情也非常多的嚴厲的世界。

現在我強烈覺得
即使如此我也想閃耀光芒!

所以我希望總有一天要進入選拔
成為能夠帶領他人的存在。

偶像,特別是48團體是可以清楚看見人氣的差異的,
雖然偶而會因為握手會、公演、G+、電視錄影之類的事情而感到沮喪,

但就是因為有著說著
「即使如此還是喜歡你!」的各位
才有現在站在這裡的我。

不管我站在哪裡都會注視著我
好的地方很棒喔!
不好的地方要多加油喔。
這樣帶領著我成長的各位歌迷!


真的太喜歡你們了!!! ♡


成員們也在G+回覆或是送我禮物之類的,
真的謝謝你們(^^)♡

前輩們也是總是很謝謝你們 ♡


還有總是給予我建議,
今天臨時為我準備エンドロール的音樂的工作人員們。

真的很謝謝你們!


今後也會有許多人與我緊密連結的。

這件事我是絕對會牢牢記在心中的!


還有今天最後跟大家短暫道謝的時候或是擊掌的時候
大家跟我說「恭喜踢~呀!!」的事情♡


今天高興♡與開心♥的事情真是太多了~~!!


這是我一生的回憶!(*∩ω∩)


不知道說明有沒有變得有點亂~?(笑)














































谷真理佳 Google+ 130727

https://plus.google.com/109503962668698372253/posts/gc11MML92VU

大家!晚安!
我是綽號真理佳的谷真理佳。


今天!7月27日是、、

松井玲奈前輩!!!的生日!!

真的祝你生日快樂!!!(^〇^)♥

玲奈前輩以前在
谷真理佳第一次上『HaKaTa百貨店二号館』的時候選了我作為推!

我還深深記得當時真的又驚訝又高興又感動、、

但是,這也跟自信有關。

錄影之前,第一次得到出演的機會,我感到非常地不安與緊張。

那時玲奈前輩對我說的
「相信自己」

從今以後我也會相信自己努力下去的!!


啊~~
總之玲奈前輩!
最喜歡你了了了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神啊(。_。) ♥


從今以後!
也會又可愛又成熟美麗地受人憐愛!!!

希望今年能成為玲奈前輩很棒的一年,
希望谷真理佳可以跟她一起放閃、、(;゜0゜)♥偷笑


那麼!今天的照片是!
『跟玲奈前輩一起很幸福的谷真理佳』!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