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4

神志那結衣 谷真理佳 駒田京伽 2013總選舉政見


神志那結衣 2013總選舉政見




大家好!我是HKT48二期研究生,就讀高中一年級的15歲,
最喜歡軟糖的綽號じーな的神志那結衣。

首先我想應該有人覺得じーな的名字很少見吧。
我的名字在HKT48中被選為最困難的名字女王喔!
如果能被記住就太高興じーな了!

然後,一聽到這次也有總選舉的時候,我就立刻決定要參選。
因為,參選是個能讓多一點人認識我的機會。

我加入HKT48以來不過半年,還是個未完成少女。
如果這次能入榜的話,就超絕高興じーな的!
所以請大家多多支持神志那結衣!
我會讓各位看到博多的底力的!

以上就是HKT48綽號じーな的神志那結衣,掰掰~






谷真理佳 2013總選舉政見


大家好~~~啊!

啊。好喝。太棒了。

大家好!我是HKT48研究生綽號真理佳的谷真理佳。

那個啊,這次是我第一次參加總選舉。
果然只要想到這件事就會很緊張,感到很期待呢。

還有啊,我現在穿的這套服裝,是HKT48的「スキ!スキ!スキップ!」
這張出道單曲的c/w曲的「うまくち姫 今がイチバン」的服裝。
這是我第一次得到唱c/w曲的機會,蘊含了我初次回憶的服裝。

還有,果然不參選就什麼都不會開始。
既然參選了,我就會全力以赴。Flying Get!

我還有一個希望大家注意的地方,
希望讓大家知道我的魅力點這個假音以及谷真理佳這個存在。
請大家多多支持我!

以上就是HKT48研究生綽號真理佳的谷真理佳,掰掰~~







駒田京伽 2013總選舉政見



我是HKT48二期研究生,來自宮崎縣,就讀高中二年級的16歲,
比芒果更想受到大家喜愛的綽號ぴーちゃん的駒田京伽。

雖然有點突然,我非常喜歡芒果喔。
另外也非常喜歡動畫,特別是最喜歡有出現魔法少女的動畫。

我在HKT48的試鏡時唱了AKB48的「チャンスの順番」。
然後這次參選了總選舉,希望能像歌詞一樣,
相信未來的自己,用自己的步調衝刺到最後。

然後,我也希望以48團體中為數不多的宮崎出身的成員的身分,
一面表現出自己,一面將宮崎縣表現給大家!
希望大家能支持我!
我是駒田京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