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5

ボム 朝長美桜專訪


MIO'S GROWING UP!!
於1998年5月17日8點誕生,被取上美桜的這個女孩子,
到以偶像的身分開始邁步為止的故事。

比起出門玩更喜歡在家的居家派
受外婆勸告而加入了HKT48

●出生地是福岡縣內的外婆家附近的醫院。聽說旁邊的嬰兒都小小隻的很可愛,只有我一
個又大隻頭髮又亂的樣子。

●"美桜"這個名字是不是因為五月生的,花才剛謝呢。也聽過「因為櫻花很漂亮」這樣的
說法。這是外公取的,我最喜歡的名字。

●我是三個小孩裡最大的,下面還有弟弟跟妹妹。小時候比起出門玩更喜歡在家玩。常常
玩撲克牌或是當老闆遊戲。還有,總之很喜歡講話,好像總是在講話的樣子。

●不擅長運動,沒有在運動會上有過好表現。啊,但是學了九年的游泳應該算擅長吧。還
有學過寫字(書法)跟鋼琴。國中加入了管樂團吹過單簧管,很喜歡音樂。

●初戀是...學校2年級的時候吧。身高很矮很受歡迎,跟住附近的人吧。在情人節送了巧
克力...雖然就這樣而已,但是是個很好的回憶。

●到那時候為止都沒有什麼大夢想。想成為幼稚園的老師之類的、想成為空姐之類的、還
有蛋糕店或花店之類的,有過很多想當的總是在變。然後有一天,外婆拿了HKT48二期生
募集中的新聞來,「怎麼樣?」這樣勸我加入了。

●在電視上看過『上からマリコ』之後就很喜歡篠田前輩,HKT48的一期生的村重前輩也
很喜歡,所以基本上是在「想試試看」這樣的興趣本位中報了名。

●二次審查的面試是第一次非常緊張,結束的那一瞬間我就跑到媽媽那邊哭著說「我以為
會死掉。我已經不行了~~~!!」(笑)。

●去年的8月每天都在練舞中度過。至今都沒有運動過所以非常非常的辛苦。體力完全不
行,舞蹈的課程也跟不上節奏,像是木棒一樣。但是因為有著大家,所以才撐了過來。現
在回想大家真的一直在哭啊(笑)。

●在初次登場,第一次在觀眾面前唱歌的時候,能夠跟大家一起站在夢想了好久的舞台上
這件事非常地高興,結束之後哭了。9月30日的初日公演也在最喜歡的『桜の花びらたち』
的時候感動落淚了。真的總是在哭呢,我。

●那之後又過了半年,不知道有沒有成長呢。現在的目標是首先先達成100次公演。我的
夢想是讓HKT48成為世界第一的團體,所以希望能跟大家一起往那個目標努力。



MIO'S BODY CHECK!!
小小的臉蛋跟柔軟的臉頰。
迷人之處是在catch phrase提到的大家所熟知的那個地方。

頭髮
每一根都很粗量也很多,很容易亂,所以常常上美容院。小學畢業為止都是長髮,但是去
年開始喜歡短髮,所以暫時想保持這個髮型。

眉毛
雖然不是很在意,但最近覺得應該算粗眉,稍微有點想處理一下。

眼睛
一直在說「笑起來眼睛就會變成腰果的形狀」,想說要不要主打這裡。視力很好,劇場的
最後面也看得很清楚。

鼻子
沒有特別什麼感覺,應該算普通吧。

嘴、牙齒
左右兩邊都有犬齒。雖然大家都說很可愛,但我自己是比較憧憬整齊的牙齒。沒有蛀牙。
下唇上面有痣,這點我很喜歡。

耳朵
應該算偏小吧,下野前輩很喜歡我的耳垂,常常來摸(笑)。再長大一點也想試試耳環。

頸部、肩膀
學了9年游泳所以肩膀很寬。不喜歡這樣所以姿勢就越來越難看,總是告誡自己說抬頭挺
胸。脖子...沒有特徵吧(笑)。

手臂、手
手是二期生中第二小的。岡本尚子醬的手比我還小,跟她比的時候很高興(笑)。力氣也很
小,握力是10公斤左右。比腕力之類的也完全不行,立刻就會輸。

腿、腳
我覺得算普通。很不擅長跑步。運動完全不行。鞋子的尺寸是23公分。這也很普通對吧。

三圍
胸部....常常被成員們說很好,但是我覺得是因為游泳鍛鍊出肌肉的關係。感覺有點害羞
....。腰如果再細一點就好了。我想應該有曲線吧。請相信我(笑)。雖然洗完澡時會做伸
展,但立刻就想放棄。屁股在後面所以不知道。我覺得應該算大的所以希望能小一點。

身高、體重
想再長高一點,雖然想長超過160但是完全沒在長。大概是因為不喜歡牛奶吧。很憧憬像
篠田麻里子前輩那樣的體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