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3

ボム 田島芽瑠專訪


MERU'S GROWING UP!!
宛如彗星般降臨HKT48的新生ACE,芽瑠。
尚未展現全力的center的成長過程是怎麼樣的呢...?

也許拿不出一百分的表現,但拿得出一百二十分的努力!

●嬰兒的時候....沒有生過什麼大病,聽說是個還蠻健康的孩子。芽瑠這個名字是媽媽取
的。芽瑠在法語是海的意思,似乎是蘊含了希望我成為具有大海般寬廣的心胸的人的想法
的樣子。很少見對吧。我怎麼想都只想得到メルちゃん娃娃。但是我很喜歡這個名字。也
很容易讓別人記得。

●幼稚園的時候是個男人婆。跟男生們一起玩鬼抓人,跑來跑去,是個很有活力的孩子。
在高年級的園遊會時唱跳了大塚愛前輩的「さくらんぼ」。從那時候開始很喜歡唱歌,產
生了想成為歌手的想法。

●上小學之後就跟幼稚園完全不同,變成了整天窩在圖書館的孩子。雖然本來就很喜歡繪
本,但小學的圖書館裡也收有給六年級看的困難書籍。我對這點感到非常感激,迷上了讀
這種厚厚的書籍。5、6年級的午休幾乎都是在圖書館度過的。現在也非常喜歡看書,從驚
悚到非創作什麼都讀。喜歡的作家是浅野敦子老師。具有獨特的世界觀,總是猜不到故事
進展,讀起來總是非常令人期待。

●雖然是這樣,但男人婆的個性也沒有改善,常常受傷。曾經一邊溜冰一邊用手搖呼拉圈
結果跌倒把手骨摔出裂痕。學過的才藝有游泳跟英文。對英文的發音很有自信。只是,單
字怎麼樣都背不起來(笑)。

●初戀嗎?....我,生到現在一次都沒有這樣的經驗。沒有過被男生當成女生對待過的經
驗。不管是告白、被告白還是收到情書都一次都沒有(泣)。

●事實上,我原本不太知道AKB48的事情。會參加HKT48的徵選,也只是想說能在故鄉有個
能夠唱歌跳舞的地方。雖然從小就想成為歌手,但果然到東京的話學校的問題也很麻煩,
想說在博多的話就沒問題而參加了甄選。

●而我就這樣突然成為了center....比起高興更感到滿滿的不安。但是,總不能抱著往後
退的心情吧。事實上,只要舞台上響起了音樂,我就能忘記不安,全心享受。現在的我也
許拿不出一百分的表現,但我能夠用一百二十分的活力唱歌跳舞。所以我會用一百二十分
的努力加油下去的。



MERU'S BODY CHECK!!
幾乎不太注意自己的臉或身體的芽瑠醬。
初次的自我身體分析的結果會是如何呢...?

頭髮
我的頭髮即使故意弄捲也會立刻變直。是非常強硬的直髮(笑)。從以前就沒換過髮型,今
後希望能做許多嘗試。

眉毛
很粗很有活力。但是我很討厭。希望是更細一點更有女孩子感覺的眉毛。還沒有在眉毛下
過任何功夫。

眼睛
笑的時候會瞇起來,想說要不要把這裡當作迷人之處。雖然視力沒有很差,但為了在公演
時能夠更加清楚看見大家的臉,所以有戴隱形眼鏡。

鼻子
常常被人說很挺。就像外國人一樣。事實上,從小就一直有花粉症。

嘴、牙齒
被化妝師說嘴巴的形狀跟牙齒都很漂亮。好像也很好塗口紅。所以蠻喜歡嘴巴跟牙齒的。

耳朵
對耳朵的形狀沒什麼概念...也不是福耳之類的,就普通吧?

頸部、肩膀
很容易僵硬,所以總是拜託別人幫我按摩。公演時能夠跟大家見面很高興,所以完全沒感
覺,但是看完書之後就會有點痛。

手臂、手
大小是普通左右吧。手指應該算細的。完全沒在保養所以應該狀況不太好吧(笑)。

腿、腳
我自己是覺得有點粗。但是完全不在意。腳的大小是24.5cm,算很大的喔,腳。

三圍
我還不太清楚bust、wrest、hip是什麼。hip是說屁股嗎?我覺得大島優子前輩的身體很
漂亮,但是沒有特別誰的身體是理想。也沒有希望胸部大一點之類的....。因為是自己的
身體,所以小也沒關係。

身高、體重
4月測的時候是157cm喔。但是現在應該又長高了吧。腳很大所以身高似乎也不會太矮。只
是,我自己是覺得這樣就很剛好了。雖然像篠田麻里子前輩那樣有著漂亮臉蛋的人是身高
高一點看起來也很帥氣....。體重是完全不在意。想吃什麼就吃什麼(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