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8

ボム 宮脇咲良專訪


SAKURA'S GROWING UP!!
從小學開始學音樂劇,夢想成為舞台女演員的さくらたん。
優等生似乎連追夢都是拚勁全力...。

由四季劇團的「獅子王」感受到職業意識的衝擊

●嬰兒的時候沒有鬧脾氣,也沒有生病,好像是個不太費工夫的孩子。媽媽去上班的時候
就會帶到外婆家,是外婆帶大的。

●我好像小時候開始就很會為人著想的樣子。所以幼稚園時代跟大家都很好。大家都不討
厭我,必須要多跟大家協調這樣的意識非常強烈。但是在演藝圈不能總是只跟大家做一樣
的事。所以感覺非常新鮮。現在覺得很有趣。

●3歲開始學芭蕾,開始喜歡唱歌跳舞。好像在家裡也常常一個人唱歌跳舞。小二開始學
音樂劇,所以芭蕾只學到小3。但那經驗對現在非常有幫助。

●開始學音樂劇的契機是,跟母親一起去看的四季劇團的公演。非常感動,覺得自己也想
上台跳。所以開始上音樂劇學校。由原寶塚的老師來教我們,非常有趣。在發表會上也有
讓我演過主角,想成為舞台女演員的想法也是在此時萌芽的。

●小學時非常喜歡躲避球,總是早起到學校,跟男生們一起打球。所以曬得非常黑(笑)。
也常常受傷,記憶中總是貼著OK蹦。跟現在完全相反呢(笑)

●初戀....我,沒什麼喜歡過男生的經驗。事實上有被告白過,但是完全不心動(笑)。

●小學時代印象最深的回憶是,在四季劇團的「獅子王」上場的事情。周遭都是職業的大
人們,受到強烈職業意識的衝擊。只要有拿錢,就算是小孩子也是職業演員,所以是不能
撒嬌的。雖然練習非常辛苦,但是在舞台上從來沒哭過。都是回家才哭(笑)

●很喜歡讀書,一邊學音樂劇一邊準備高中考試。我也想成為醫生。所以,每一科的成績
都很傑出。因為很喜歡,所以讀起書來一點都不辛苦。

●雖然讀書很有趣,但果然還是沒辦法放棄兒時的夢,所以參加了HKT48的徵選。加入了
HKT之後也有了上綜藝節目的機會....現在不只是女演員,各式各樣的工作都想嘗試。而
為了這點,角色定位是非常重要的。現在是優等生角色,但今年我想嘗試看看其他的定
位。



SAKURA'S BODY CHECK!!
每一個部分都小巧可愛的さくらたんBODY。
會說臉是作表現的武器,不愧是個演藝界人員!

頭髮
很細,所以常常打結。但是很清爽這點很喜歡。現在是長髮,但小時候曾經長到腰左右。
也有點想要試試短髮的心情...。

眉毛
很粗,我很討厭。跟爸爸很像。說了想弄細一點之後就會被勸告說現在流行粗眉(笑)。沒
有特別花什麼功夫在上面。

眼睛
常常被說眼睛很大。做表現時最刻意意識的就是眼睛。常常對著鏡子作表現的練習。視力
非常差。因為在很黑的地方看書,所以小1時就開始惡化,小學時就開始戴眼鏡。

鼻子
很扁。很羨慕(村重)杏奈或是(森保)まどか那樣高挺而美麗的鼻子。很喜歡香味,特別是
洗完澡塗的乳液的味道。

嘴、牙齒
我覺得算大的吧。嘴巴在表現時也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想這大嘴也能當作是武器吧(笑)
。牙齒應該算整齊的。

耳朵
這是我的迷人之處。常常被AKB48的倉持前輩摸(笑)。學校的老師說,認真聽別人說話的人
耳朵就會是這樣子,所以很高興。雖然也被說過地獄耳(笑)。

頸部、肩膀
稍微有點斜肩。所以側背包之類的常常掉下來。

手臂、手
很小。但是我並不討厭。我的握力連10公斤都不到。蓋子之類的都打不開。高中畢業之後
想試試可愛的指甲造型。

腿、腳
最近開始在意了。為了成為沒有浮腫的美腳,每晚睡前都會做腿部按摩。

三圍
完全沒有曲線。但這就是我,總是相信著總有一天會成長(笑)。HKT48沒有人是身材很好
的。有腰線的也就なつ(松岡菜摘)左右吧。希望將來能夠跟こじはる一樣成為有著傲人身
材的女性啊。

身高、體重
身高是155cm。這一年長了9cm喔。因為我總是給人嬌小的印象,所以在握手會時常常被說
意外地很大一隻。完全不在意體重,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我是吃不胖的類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