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7

ボム 兒玉遥專訪


HARUKA'S GROWING UP!!
由現在是認真又優等生印象的はるっぴ將想像不到的年幼時代傳達給你

具有許許多多的故事,跟現在不同,是非常想要引人注目的孩子

●在1996年9月19日凌晨3點46分出生。請用"クイクサンシロー"來背(笑)。因為是第一個
孩子,當時好像很辛苦的樣子。嬰兒的時候圓嘟嘟的所以常常滾來滾去。

●雖然是在福岡長大,但是是在媽媽的老家所在的宮崎出生的。搬過好幾次家,長崎或是
大分都有住過。在九州到處跑。

●我小時候有很多故事。摸電鍋出來的蒸氣結果燙傷、在電扶梯摔倒結果額頭縫了好幾針
、把小石頭塞進鼻孔結果拿不出來之類的!!(笑)那時候是去醫院用鑽子把石頭打碎拿出來
的。講好聽一點就是好奇心旺盛(笑)。

●還有,總之是個很想吸引人注意的孩子。想當學校裡最時髦的人,所以常常穿鮮亮粉紅
色或是豹紋的衣服(笑)。

●學過的才藝有書法、鋼琴、英文、游泳。鋼琴大概是只要有樂譜什麼都彈得出來的程度
吧。幼稚園的時候曾經畫畫得過獎然後說「想成為畫家」。

●當然老師問說「誰想在園遊會演主角的」的時候我是一定會舉手說「我~!!」的類型。
幼稚園演「小美人魚」的時候我是演主角的人魚公主喔!!

●初戀大概是在幼稚園的時候。送了巧克力給班上最受歡迎的男生。但是沒有過心中小鹿
亂撞的經驗。

●正式把目標放在演藝圈,是在國中開始看時尚雜誌之後。雖然在HKT之前也有參加過其他
徵選,但是最終徵選在東京所以就放棄了。但是HKT全部都在博多。所以就想說「就是這個
機會了!!」。

●徵選的時候超級緊張的。歌唱審查走音了,跳舞也沒有經驗所以完全不行。選上時比起
高興,更覺得「選上了,該怎麼辦」。

●開始練舞之後跳舞也一直跟不上進度....一直在自主練習。所以開始練習公演的東西的
時候,自覺到我是站在0號(center)的時候真的難以相信。想說只能拚了。

●第一次站在舞台上的日子,覺得拚盡全力了。現在我想是不盡全力不行了,必須要用專
屬於我們的風格來吸引大家。還有,我會把目標放在橫跨各種領域的通才努力下去的!!



HARUKA'S BODY CHECK!!
迷人之處是鎖骨跟額頭。
打過籃球所以意外地有肌肉。就是這樣的,はるかBODY☆

頭髮
沒什麼人是沒瀏海的短髮這種髮型,在舞台上很好認,所以想說就用這種髮型吧。是自然
捲所以都用燙直棒弄直。

眉毛
眉毛完全沒有動過喔。想說要不要活用一下這天然的眉毛。

眼睛
其實左右不對稱,左邊的稍微小一點。但是,這也是我的個性之一吧。事實上很怕陽光,
在戶外攝影時總是一副睜不開眼睛的表情。視力也不好所以平常都戴眼鏡,舞台上則是戴
隱形眼鏡。不是戴變色隱形眼鏡喔!!

鼻子
不大也不小也不高也不低,標準左右吧。

嘴、牙齒
嘴角上揚所以常常被說「總是在笑呢」。牙齒應該算整齊的吧。上唇有點翹起來也算是特
徵吧。

耳朵
福耳。為了不漏財沒打耳洞,所以打算就一直用夾式耳環。

頸部、肩膀
很喜歡從脖子漂亮地延伸到鎖骨的曲線。肩膀很寬這點倒是有點悲傷。

手臂、手
手臂有肌肉應該很結實(笑),握力大概有25公斤左右。也彈過鋼琴所以手指應該算是長的
吧。左手掌有痣,聽說對運氣不錯,我是信了(笑)。

腿、腳
腿也有肌肉,特別是膝蓋外側下面是凹進去的。雖然作為女孩子還是會在意,但是因此不
太會累的地方是還不錯吧。鞋子的大小是24.5cm。腳趾也很長(笑)。

三圍
胸部....沒有那種東西喔。想說搞不好還會成長所以不太在意(笑)。每天都會仰臥起坐所
以有腹肌。雖然想練出腰線,但是上下都沒有東西所以....。所以想讓偏小的屁股大一點
。如果這樣一定就可以製造出曲線了,一定的!!

身高、體重
一年只長了0.5cm。想說長高一點穿起衣服會比較好看所以目標是164cm,但是...。現在
已已經樂觀地接受了這個事實,打算好好享受適合自己的時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