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8

江藤彩也香 Blog 130325


8ヶ月間\(^0^)/

http://ameblo.jp/sayaka-etou/entry-11498004668.html

呀呼( ^ω^ )♥

今天想來講講這八個月的學校生活\(^0^)/

我盡量長話短說喔←


發生那件事之後,我從福岡回到了大分...
回到了之前的學校,


但一開始非常地不安。


突然搬家,又突然回來...
到底是在幹嘛?這樣。

但是,因為有很多朋友,
所以回來了有很多人高興,讓我好開心。


雖然我抱著滿心不安地到了學校,
但大家都接受了我。

真的真的好高興。


之後就開始努力準備考試,
也有上補習班,了解到了讀書的樂趣(^q^)♪

然後也上了自己的志願學校!



對我來說,這八個月感覺一下子就過了。

但是,這一段時間裡跟班上大家的回憶、

跟朋友們的回憶,雖然偶而會吵架,但立刻又會和好真是太好了。


全部,全部都是非常重要的回憶。
我想要把這些全部封藏在心中的相簿裡,偶而拿出來回味。


對我來說,國中生活有著許多的起伏。
但是,包含那些在內的一切,是最棒的日子。


然後,我的義務教育就這樣安然無事地落幕,從國中畢業了。


畢業典禮上啊,唱了好多歌喔!笑


「旅立ちの日に」、「歓喜のうた(德語的!)」
「EXILEさんの道」還有、校歌或是國歌之類的笑


還有我,原本是不打算哭的,或者該說,
不想被媽媽看到我哭←



結果,畢業典禮...哭得好慘喔(′;ω;‵)笑
跟朋友借了手帕或是衛生紙...

不管是誰笑或是哭的時候,
眼淚都會流出來真是太糟了笑



真是,能回到大分真的太好了。

雖然想過很多事情,
但這全都是我成長的過程之一。


從今以後我也會以女高中生的身分加油的ヽ(^0^)ノ☆



...說到女高中生,
這可是我憧憬已久最喜歡的東西喔。←


笑笑 ̄▽ ̄)ww


女高中生,
那是未知的領域。

女高中生,
那是,偶而有被稱呼為「JK」的時候。

























這麼說來...
之前看到大分的吉祥物「めじろん」跟女高中生走在一起,
所以就跟他拍了合照(笑


「這裡面的人是女高中生嗎?」
這樣問了以後,結果竟然!Σ(゚д゚lll)



...「是的沒錯」咦~~!!!笑

さあやん變得超興奮的。
那也是沒辦法的....。( ^ω^ )呼呼呼。←


因為是很高興的事情所以報告給大家知道。。是的



大家有沒有像這樣更加了解了我的這八個月呢?☆

雖然還有其他很多,但我打算之後慢慢說ヽ(^0^)ノ

























最後,
在之前的活動的若草通り商店街、縁起横町。抽了籤
結果中了大吉唷~w

新年時抽到的是小吉,
所以之前的就當不算吧笑


今天大家也辛苦了\(^0^)/☆
明天也要,Figh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