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4

神志那結衣 Google+ 130124


神志那結衣 Google+ 130124

https://plus.google.com/108854773205091274205/posts/UXaEenHge6m

大家,早安じーな☆♪

*☆我是神志那結衣☆*

今天也很冷,從棉被裡面出不太來唷!笑


大家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Д°●)/期待

大家應該都知道吧?(′°▽°`*)耶~~



今天就是!
竟然是,我じーな的...。

15歲的生日!(☆>▽<☆)耶~~~


じーな也終於15歲啦...(●-◇-●)呼呼


15歲這一年,會為了讓大家更加了解真正的じーな,而努力的!

公演的MC總是講得不太好,
所以希望從今以後可以更加活潑!(`>▽<′)


但是,我能有這樣的經驗,

都是因為有支持著我的大家、朋友們、工作人員們、HKT的成員們,

以及最重要的,在我的身邊守護著我的家人在。


真的非常謝謝你們!


媽媽,謝謝妳把我生下來。

真的很感謝妳。


じーな在被生出來的時候,
好像惹了不少麻煩的樣子。笑



爸爸、妹妹、大吉、ぴーたん、各位親戚、
謝謝你們總是一直守護著我。


還有,支持著じーな著大家,
真的一直以來非常謝謝你們。

我非常喜歡大家在G+或是擊掌時跟我說的溫暖話語!


能夠被這麼多的人守護者,
じーな真是太幸福了!


從今以後可能也會有很多辛苦的事情或傷心的事情,
讓我覺得太討厭了的事情。


但是,じーな從小時候就朝著『偶像』這一個夢想,
一步步緩慢而確實地前進著!


從今以後,
也請支持著這樣的じーな!


為了大家能透過這個G+或公演,
而了解真正的じーな,我會努力的!


請大家多多支持我!


大家.....。


我最喜歡了!!!!//////


我可沒忘記喔!

今天一天在工作或學校也要加油じーな!


為了讓大家能夠加油じーな!,我要發射了喔!☆

15歲第一次的.....、

15歲歲歲歲歲じぃぃーーーなぁぁぁぁぁぁ.......


光~~~~~~~~波波波波!咻砰砰砰砰砰☆

砰砰砰砰砰☆


那麼,就在大家已經變成爆炸頭的這裡...。笑

今天一天也,加油じー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