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2

駒田京伽 伊藤来笑 Google+ 121211


駒田京伽 Google+ 121211

https://plus.google.com/u/0/113849034080168289470/posts/2vYHt2VaW2G

大家晚安(。・ω・。)♪


今天也是連續劇的錄影!
而且是安定的麻花辮(`・ω・′)ッシャ


今天的錄影也有很多重要的場面。

修正了好幾次。
思考了好幾次。

導演一直跟我說「用心去演」。

如果只是演表面的話,就會被看出是在演戲了。

又學到了不少東西!

不過,錄影現場很熱鬧又好玩(・ω・*)

谷真理佳總是那個樣子←

岡本尚子醬在沉澱時總是聽著動畫歌!

坂口理子醬突然就會笑出來←

山田麻莉奈醬雖然很安靜但是變冷之後就怪怪的(・ω・`)

總之,成員們就是像這樣地努力著!

到全部完成為止還要等好久啊...(・ω・`)

請大家慢慢等待!



那麼希望大家的明天也是很棒的一天...

辛苦了ピー(。・P・。)ノシ
大家晚安ピー(。・P・。)ノシ


還有,恭喜らいら復活!(・ω・≡・ω・)

希望能早點一起站在舞台上!

等等我喔!(^ω^)

照片是らいら、まりか、ピーたろう

知道誰是誰吧(・ω・`)























伊藤来笑 Google+ 121211

https://plus.google.com/u/0/102371022284084186803/posts/9WnHQe79cVM

公演結束了\(^^)/



能夠跟大家見面、跟成員們一起唱歌跳舞,
真的是太有趣了♪*.゜



然後
我還在星の温度上場了(^O^)

因為一直很想唱這首
所以聽到能上場的瞬間,
實在太高興了,非常期待能夠早點表演給大家看♪


然後,果然演出很困難(>_<)
所以我想這也是一個可以好好學習的地方!

雖然因為緊張而手腳都發抖了,
但是非常有趣!


我的星の温度怎麼樣呢?
等大家的感想喔(^O^)



然後...

在安可的時後大喊“来笑”
還有在最後的感謝的時候說“歡迎回來”
還有在擊掌的時候說“跳得很好喔”...
真的讓我很高興也很感動!

非常感謝大家(>_<)涙



但是,發生了很多次失誤,也給大家帶來了很多麻煩,
如果問"有拿出最棒的公演嗎?"的話是沒有的

所以真的,對大家非常抱歉
心裡也是滿滿的不甘心。



下次我會好好反省今天的失誤,
希望能說出今天我跳出了最棒的公演喔""。

...我會說給大家看的!



照片是工作人員們寫在白板上的..♪

我拍了很多像是星の温度的服裝,或是跟成員們的合照之類的照片
但是因為手機出問題沒辦法貼上來(>_<)

如果修好的話我會立刻貼的,請大家等一下喔♪



今天真的非常感謝大家到場(^O^)!

雖然也有點不甘心,但是能跟大家見面真的很高興
能跟成員們一起唱歌跳舞也非常快樂,

再一次感受到了,果然我最喜歡公演、成員們、還有支持著我的大家了*.゜


謝謝大家!最喜歡你們了(^O^)♪


非常感謝大家讀到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