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6

松岡菜摘 若田部遥 Google+ 121126


松岡菜摘 Google+ 121126

https://plus.google.com/107241677527739013868/posts/ZF852jwQtfB

一週年紀念公演結束了!

謝謝大家也恭喜自己^^♪



今天的歌單非常地特別!

なつ在
手をつなぎながら
チャイムはLove Song
会いたかった
エンドロール(unit)
キスだって左利き
ギンガムチェック
君のことが好きだから
大声ダイヤモンド
言い訳Maybe
桜の花びらたち
Beginner
UZA
初恋バタフライ
HKT48

這些歌曲中出場了★

嗯,想說的太多太多了。


這一年裡真的發生了好多事。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年,但對我來說
是個以後絕對不會忘記的
非常充實的一年。

參加了甄選
跟一期生的23人相遇
每天練習
在西武巨蛋初次登場
在劇場公演出道
組成Team H、、、
有著許多許多數也數不完的回憶。

雖然現在一期生只剩16人了
但也多了さっしー、らぶさん跟二期生。


其實,最近發生了很多讓我開心不起來的事情
讓我覺得我是不是不必要的
是不是在扯很努力的大家的後腿
沒能留下什麼結果
是不是只是在讓歌迷們,支持我的人們傷心而已
每天都想著如果逃掉的話就能讓自己更輕鬆點。

但是今天站在舞台上,
果然なつ還是最喜歡笑容了。

歌迷們的笑容,
成員們跟工作人員們的笑容,
還有看了大家的笑容感到高興
笑得眼睛都瞇起來了的自己。

在好的層面上
一切都好轉了起來。

原來笑是這麼開心的事情啊,我想。

雖然這之後大概也還是沒辦法找到答案
但是なつ笑得化,大家應該也就會露出笑容吧,我想。

第二年,我會以自己能夠更加自信
為大家帶來笑容作為目標活動下去。

不管多麼辛苦都不會認輸PEACE!!!

一直以來非常感謝大家。
從今以後也請多多支持我♪



なつ上。



























若田部遥 Google+ 121126

https://plus.google.com/108592604171173727989/posts/KVerB4w6JBn

大家晚安★

HKT48 一週年紀念特別公演結束了(*′∀‵)


這一年,真的發生了好多事啊。

甄選、
第一次練舞的日子、
在西武巨蛋的初次登場、
初日公演...

全都就像是昨天的事。


真的,發生了好多事啊。


不管是痛苦的回憶、悲傷的回憶、
不甘心的回憶、煩惱的回憶都有好多好多。

哭出來的回憶
也不是一兩次而已。


但是,為什麼這樣的我會存在於此呢,

.......
因為「我最喜歡HKT48了」。

因為我從心底喜歡著HKT48跟成員們
所以現在我才會存在於此。

能夠創造出這個我最喜歡的HKT48的,
並不是我們成員而已。

支持的我們的大家、
工作人員的大家、
各位關係者、
許許多多的前輩,

不管缺了誰,都沒辦法完成現在的HKT48。

集合了大家,才是HKT48!

這麼一想,就覺得好厲害。

這說不定是一個奇蹟呢。

就是這麼厲害。



然後,

今天久違地回到了舞台上。

因為受傷的關係,
【桜の花びらたち】
【初恋バタフライ】
只能出演這兩首歌。

果然,在一週年這樣的節目上沒辦法跟大家一起全場出演還是非常地遺憾,
但是久久沒踏上的舞台,看起來非常地閃耀。


雖然大家總是說著
「能夠站在舞台上公演並不是理所當然的事。」

但這說不定是我第一次用身體體會到。


我在想,說不定這是為了
讓我不要忘記對舞台的感激而給予我的試煉。


啊,
今天有來看公演的各位應該已經知道了,
因為已經能動了,所以希望能早點公演而每天都非常期待。

還要等到星期四,好久啊。


感覺文章沒什麼重點真是抱歉。


在最後,

我們能夠迎接一週年的到來,
都是託了這一年來一直支持著我們的各位的福。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從今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2012.11.26

HKT48 teamH
若田部 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