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9

若田部遥 Google+ 121018


若田部遥 Google+ 121018

https://plus.google.com/u/0/108592604171173727989/posts/fDkKwtdkKkq

大家早安★

【HKT48的美少女照♡】

今天的美少女是這兩位

ちひろん&ちょり


普通可愛的ちょり(笑)跟

不知道在幹嘛的ちひろん。


根據ちひろん說好像是「鬍子」的樣子。


童心未泯的兩位高二(*′∀‵)


那麼那麼(^o^)/

我出門了♪


















































https://plus.google.com/u/0/108592604171173727989/posts/QzksvSoqbNC

大家晚安★

手をつなぎながら公演結束了(*′∀‵)


二期生的梅本泉醬在今天的公演初次登場了。

照片也是跟うめちゃん的合照♥


好像喜歡草莓的樣子。

其他的二期生都叫她「いちごちゃん」!

明明是『梅』本的說(笑)

若田部有叫她「うめちゃん」,

仔細想想她比我還大

所以也有叫她「うめさん」。


うめちゃん她啊~

不知怎地一開始就感覺應該會跟她很有話聊~

與其說很有話聊,
應該說很合得來。

這就是命運嗎!?

(笑)


因為她比あおいたん還小隻頭髮又短,

一看到她就會很想哇~的用她頭髮。

雖然她比我大(笑)


還有,
うめちゃん是個好孩子。

每天都會到劇場來自主練習。

還會跟一期生或是工作人員們打招呼到覺得她是不是做了壞事!的程度(笑)


是因為是個很認真的孩子吧~

這麼想著跟她聊過才發現很有趣。


但是,公演之後會超認真反省。

果然是個很認真的孩子啊~。

(笑)


那麼,雖然今天就像以上這樣介紹了うめちゃん,

不過我自己也還有許多不熟的地方,
希望能跟她變得更熟(*′ω‵)

以後可能也會心血來潮介紹二期生。

因為是心血來潮,所以請不要期待。

(笑)

不,真的是很心血來潮的喔!

(笑)


啊,

換個話題,

之前南央的事。

經紀人正在說明明天要帶的東西,
所以大家都認真地做筆記φ(..),

但不知為何只有南央一個人在笑。

我覺得很不可思議所以就問了她。

然後,南央就給我看了她的筆記本。

然後就看到

「練習shoes(レッスンシューズ)」寫成了「練習juice(レッスンジュース)」。

到底是怎樣才會寫錯的呢。

我覺得實在是沒這麼好笑,
開始擔心了笑得很開心的南央的未來。

(笑)


那麼那麼(^o^)/

大家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