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1

村重杏奈 若田部遥 Google+ 121009


村重杏奈 Google+ 121009

https://plus.google.com/u/0/115608229387461419797/posts/dQL3nTZH5co

村重的回答問題!

あーにゃ推薦的山口名產是什麼?
→納豆味白飯調味料

さっしー移籍之後有覺得有偷學到什麼嗎?
→嗯~大概是偶而可以吸引到人吧

會什麼樂器?
→長笛

想上的節目?
→逃走中

聲音很大耶?為什麼?
→不知道!生來就這樣

我是らぶたん推你對らぶたん有什麼印象?
→lovely

有什麼關於NMB的あいにゃん的故事嗎
→總之あいにゃん前輩很有趣(笑)

まじすか的錄影感覺怎樣?
→從前輩們的演技中學到不少!

有在玩ステージファイター嗎?
→嗯?這啥?

如果可以當主角想演哪部電影?
→ミューズの鏡(笑)

喜歡的生魚片是?
→鮪魚

知道北斗神拳嗎?
→知道

這麼粗神經跟行動力的泉源是什麼?
→白飯

在學校交到朋友了嗎?
→兩人

我聽了MC,有變好笑了,自己有感覺嗎?(笑)
→沒啦~

自己以外的推是?
→雖然想不到,
はるっぴ
さっしー

現在有幾個人被村重性騷擾了?
→輕微的大概30人左右吧

在西武巨蛋初次登場時是什麼心情?不安跟期待哪一邊比較多?
→那時候是期待比較多!

有精神嗎?
→嗯

あーにゃ都買哪牌的衣服?
→ジュエティー!這週的合照會也是在這裡買的!

擅長的料理是?
→荷包蛋

NMB48有喜歡的人嗎?
→NMB?あいにゃん跟ケイラ前輩跟みるきー前輩!

最重要的東西是?
→家人、成員

村重明天要往哪個方向努力?
→那邊

要怎麼對待村重?
→啊~請看說明書

有什麼想在秋天做的事情或去的地方嗎?
→現在想不到啊~

有去過ときは公園嗎?
→還沒有!下次去看看吧!

討厭別人怎麼叫妳?
→村重、ボルシゲ

公演曲裡最喜歡的是?
→ロープの友情

村重的優點是?
→全部

請表演一發藝給我看
→明太子

真的想當藝人嗎?
→還不知道(笑)

喜歡的運動是?
→捉迷藏

有去過的國家
→俄國、日本

公演要注意的地方是?
→每次至少都會跟30人對上視線!

明天要跟さっしー要什麼?
→冰

現在想要村重性騷擾誰?
→二期生朝長醬

最喜歡的蟲
→椿象

99乘法可以背到哪裡?
→全部都背得出來只要我記得起來的話

あーにゃ喜歡的話是?
→どげんもこげんもなかろうもん!(沒有這種事吧!)

你覺得たかみな前輩怎樣?
→很溫柔!

什麼時候預定要村重性騷擾玲奈前輩?
→這週

最近想到的新搞笑
→還在想!

隊長的秘密
→頭腦很差

成績優秀?
→太簡單了

ガチャピン跟ムック喜歡哪個?
→ガチャピン

跟きょうか熟嗎
→嗯!我最喜歡きょうか了!

這世界上有比杏奈更有趣的人嗎?
→大概沒吧

我很帥對吧?
→謝,謝謝

ぐいぐい的新歌在哪?
→還早

搞笑的時機是?
→會場冷下來的時候

喜歡的歌是?
→松田聖子前輩『青い珊瑚礁』

最最最喜歡さっしー了?
→嗯!

睡前要做的事情是?
→打呵欠

請告訴我現在進入ぐいぐい選抜的成員!→村重杏奈
兒玉遥
中西ちより
宮脇さくら
森保まどか
阿部まりあ前輩
市川みおり前輩
竹内みゆ前輩
加藤玲奈前輩
梅本泉
田島める
上野遥(予定讓他進)
還有朝長醬

最近對杏奈來說公演是什麼?
→命

對杏奈來說搞笑是?
→全部

是怎麼想到冷えぴた的?還有明太子!
→看到那家店的瞬間

如果搞笑要拜師要選誰?
→はんにゃ的金田前輩

今天先到這裡!






若田部遥 Google+ 121009

https://plus.google.com/u/0/108592604171173727989/posts/fZL85RQUcuk

大家晚安★

今天公演超好玩的!

那麼,今天來回答問題!

10個喔。


準~備

開始。


①喜歡的哪幾部漫畫呢?

『花牌情緣』
『ストロボエッジ』
『玻璃假面』
『網球甜心』


→雖然全部都是少女漫畫,
但是都很好看,請務必找來看看。



②二期生裡推誰?

嗯~

秋吉優花醬♥

還很小
超可愛的(*′ω‵)

仔細想想的話
...
跟那個なつみかん同年(笑)


二期生大家都很可愛♡

我就是DD,有什麼意見嗎?

(笑)


③わかちゃん是哪一系?

是哪系呢(笑)

清爽系?個性強烈系?N700系?

我還喜歡けいっち前輩♥


④喜歡的顏色是?

十人十色。

真是句好話啊。


⑤喜歡的動畫是?

『神〇寶貝』



『AKB4800』

感覺很普通抱歉(ToT)


⑥喜歡鯛魚燒嗎?

喜歡。

推薦卡士達醬。

我是從頭開始吃派。

大家是哪一派?


⑦糟糕我太喜歡わかちゃん了。該怎麼辦才好?

唉呀,好高興♡

請把我當推吧(笑)

↑因為沒看過所以。



⑧怎麼會想把中分改旁分的?

因為在公演時中分很礙事。

「對了!就這樣吧!」

像這樣(笑)

試了以後意外地大受好評。

以上。



⑨HKT48的成員的catch phrase裡最喜歡哪個?

みなぞう的。

福岡を盛り上げるのは?



いまだー!


⑩對同是棒球選手女兒的倉持明日香前輩有什麼感覺?

我覺得她是前輩。

(笑)

開玩笑的。


我認為她非常棒喔。

很漂亮對吧。



今天先到這裡。

那麼那麼(^o^)/

大家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