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5

森保まどか 若田部遥 Google+ 120814


森保まどか Google+ 120814

https://plus.google.com/u/0/107858117023519021548/posts/SpwNPEaYC2Y

大家☆+゜

今天是,
南央的生誕祭(^з^)-☆

南央非常溫柔,而且也非常令人信賴…♡

而且,
也是我的諧音笑話夥伴(笑)

在這邊為大家獻上一個...

"南央(なお)即使15歲也不會改變(なおりません)對諧音笑話的愛!!"

...嗯,
還有成長空間!!

希望能跟南央一起成長(笑)


━━━━━━━━━━━━━━


明天是『拿破崙之日』

[我的字典裡,沒有"不可能"這個字]

拿破崙這位歷史上最有名的英雄,
就是在1769年的這一天誕生的(♡^Ο^)/


如果是你的話,

[我的字典裡,沒有"〇〇"這個字]

"〇〇"會填入什麼呢??

如果是我的話......







まどからまどか
by. しんたけさん



























若田部遥 Google+ 120814


大家晚安★


今天是綽號なお的植木南央醬的生誕祭(*′∀‵)


なお她啊~。


是我的特異風格夥伴(笑)

像是『遠心力』的影片之類的(笑)

(↑有興趣的人請看我以前的G+文章。)


還有,我們常常合照!

大概是所有成員中最常合照的!

今天是大放送♡



還有,なお超級友善的喔。

不管跟誰感情都很好。

當然跟我也是♡

(笑)



啊,但是,
我借她的拖鞋還沒還我( ̄^ ̄)


可惡

趕快還我啊



算了,總而言之,

我最喜歡這個

很友善的,
有點白癡的,
很喜歡諧音笑話的,
很奇特的,
很時髦的,
很可愛的,
聲音很特殊的,
總是很有精神的

南央了♥


而且我們也是同一個unit喔(*′ω‵)

なおー!



Happy birthday♡♡♡



大家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