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5

AKB48 總選舉公式書訪談 宮脇咲良

櫻花從博多開始綻放!
宮脇咲良


希望能挺胸說出「我是你們的學妹!」

──HKT48唯一的入選者。本人想必也相當驚訝吧。

「媽媽跟我說,『無論結果如何,都要抬頭挺胸面對自己至今的表現』。
  比起名次,今年聽到的前輩們的感想更讓我學到不少。
  廣播響起『HKT48,Team H....』的時候,才想說『啊,有一個人入選了』,
  沒想到就是我,所以相當驚訝。」

──參加HKT48徵選的契機,就是去年看了總選舉的關係吧?

「是的。
  AKB真的是一個非常努力追求夢想的團體。我也想站上那個舞台看看。
  希望有一天能夠像她們一樣閃耀,抱著這樣的想法才參加徵選的。」

──然後,劇場公演出道僅僅半年就入選了!

「與其說無法相信,其實更多的是不安。
  我想這是許多的人們抱著期待而把票投給我的。
  對現在的我來說,這仍是一個不符合我的名次。
  這一年,我希望能把這個名次轉變為良性的壓力,讓自己成長到比47名更好。
  在這次的總選舉裡,篠田(麻里子)前輩說的『請帶著打倒我們的決心』這一句話,
  是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一點。
  我會每天都抱著向上心使自己成長,直到能抬頭挺胸說出『我是你們的學妹』。」




「這次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我會將6635票這麼多的期待與壓力都轉變為向上心,
  成為一個能夠持續成長的偶像!!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HKT48 Team H 宮脇咲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