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0

HKT48猜拳預選訪談 中西智代梨 江藤彩也香 森保まどか


HKT48猜拳預選訪談 中西智代梨 江藤彩也香 森保まどか


中西智代梨

恭喜!請說說現在的心情

當然是非常高興,但是猜拳都是靠運氣,
所以我覺得這是我相信著自己而奮戰得到的結果!


從以前運氣就很不錯?

我不知道運氣好不好,但是猜測或直覺之類的蠻常命中的!
跟せりーぬ還有ちひろん對戰時,雙拳香對的時候,
兩人都從笑臉轉變為非常認真的表情,可以非常明顯地感受到她們的緊張(笑)。
雖然我不會讀心術,但是自己的直覺也覺得「啊,說不定會贏」。


請抱著前往本戰的心情對歌迷們說幾句話。

非常謝謝大家的支持。
在武道館的本戰我也會像今天一樣相信著自己的直覺繼續讓對手的表情疑惑...
啊不,是會盡情享受,盡量不留下遺憾地奮戰下去!




江藤彩也香

首先先恭喜進入本戰!

非常謝謝。


從研究生預選開始五連勝進入本戰呢。

我也非常驚訝,也覺得非常高興!
也有一點會不會把運氣用光了的不安(笑)。


從以前猜拳就很強?

超級弱的!!!
跟成員們猜便當時也從來沒贏過。
所以這次真的非常驚訝!


請對歌迷們說幾句話。

雖然能夠走到這一步非常地驚訝,但是我能夠前往武道館了。
非常謝謝大家!
我會為進入選拔而努力的,請大家也多多支持我!



森保まどか

恭喜進入本戰!

謝謝!
現在只覺得非常高興與非常驚訝...
最重要的,從來沒想過猜拳會是是這麼有趣這麼令人興奮的東西!


本來就很有自信嗎?

嗯,是沒有這麼有自信。
雖然運氣不是非常差,但也不是特別強,所以沒想到竟然能贏到最後一刻。


請說說前往武道館的想法。

武道館好遠喔~(笑)
雖然有跟其他成員討論過作戰,也有跟成員練習過,
但我會像這次一樣保持放鬆,到武道館看看自己的運氣究竟到什麼程度!


請向歌迷們說幾句話。

因為大家的支持,我才能在這次的猜拳大會HKT48預選戰拿到前往武道館的門票!
我們三人將與前輩們對戰,請大家多多支持!





另外附上幾位成員的七夕許願短籤

宮脇咲良
「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能充滿笑容」






































兒玉遥
「希望能將Happy帶給許多人」






































松岡菜摘
「希望HKT48能更加出名」






































穴井千尋
「希望能夠持續成長前進」






































中西智代梨
「希望HKT48從今以後也能在全日本更為人所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