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8

森保まどか 松岡菜摘 Google+ 120717


森保まどか Google+ 120717

https://plus.google.com/u/0/107858117023519021548/posts/7EEFQSBWfvQ

今天是,
恭加的生誕祭(♡^Ο^)/

我是負責當司儀♥

一年一度的,最重要的生誕祭…♡

雖然非常緊張,
但也讓我覺得,以後也想像是"安陪もり"一樣
冷靜、沉穩地加油下去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喔(♡ ′ ▽ ` )ノ


━━━━━━━━━━━━━━━━━━━━━━━━


昨天有非常多人在回覆把對あるあるYYテレビ的意見跟感想告訴我♪*

非常謝謝大家(^з^)-☆

雖然在正式錄影結束之後的反省會中,
相關人士都跟我說"做得很好",但是

"真正的自己跟台上的形象之間的差異"

"喜歡我的人們有什麼感覺?"

"第一次看到我的人有什麼感覺?"

"對於資歷比我深的前輩們,是否有些失禮?"

對很多地方都很在意,
所以才拜託大家把感想告訴我(>_<)

大家的回覆,
我全~部都看完了◎

希望我能進步到可以好好分清楚時間、場所、場合的程度。


━━━━━━━━━━━━━━━━━━━━━━━━



今天跟媽媽一起去大榮買東西的時候...

看到自己了(笑)

感覺有點不可思議\(♥×♥)/




明日もあなたを惑わせたい♪
by. 佐藤またたび






















松岡菜摘 Google+ 120717

https://plus.google.com/u/0/107241677527739013868/posts/EiJN4C9aZqi

昨天跟まどか一起在あるあるYYテレビ出場。

總而言之該反省之處非常多
讓我覺得真的是什麼也做不好啊。

但是,不有所表現是不行的!

因為是自己的目標,
因為是自己所選擇的道路,
所以不持續努力是不行的。

其實,我並不像是大家抱著夢想來參加HKT的試鏡的。

在國三決定未來出路的時候
班上的每個人都有著夢想或是目標的高中,
但なつ卻一個目標也沒有。
不管是想去的高中,或是夢想或想做的事情。

但是啊,果然還是想改變。
想要更加成長。

抱著這樣想法的這一年
真的真的過得非常快。

說不定我改變了什麼。
也說不定我什麼都沒變。
雖然我自己還不太清楚
但是現在回頭還言之過早。


昨天想到,
我好想變得跟新幹線一樣。
只想著向前衝
就像是不斷前進的新幹線一樣。



錄影結束之後的反省會後,
感到失落這點也是個該趕快改掉的地方(苦笑)。


好,
自己也發現許多該反省的地方了
なつ會用自己的風格努力的!ω‵⊃



あべっこりー,
生日快樂!

我對あべちゃん
有著總是滿身大汗練習著的印象。

練習量真的非常大,
なつ對於公演開始前去練習室時一定會看到的她的自主練習的身影
真的非常尊敬。

還有啊,我最喜歡她的笑容了!
あべちゃん非常適合笑臉喔!

從今以後也請以帶著美好笑容的あべっこりー繼續加油下去^q^!!!


照片是
今天的天空、
跟みなぞー拍的大頭貼、
跟まどか在あるあるYYテレビ拍的浴衣合照♪

跟みなぞー拍的大頭貼
なつ是素顏喔(笑)。


明天也要一整天帶著笑容♪

大家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