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4

「初次的總選舉」HKT專訪(3):宮脇咲良


「初次的總選舉」~宮脇咲良專訪~


太過驚訝,連眼淚都流不出來

恭喜你在初次參加的總選舉以47名的成績入選Next Girls。
聽到自己的名字時是怎麼樣的心情呢?

速報時さあやん(江藤彩也香)拿到了62名,
因此我想說HKT48如果有成員能入選就會是在Future Girls(64~49名)了吧。
但是,沒有人的名字被叫到,所以有些今年沒有人入選了吧的放棄心態。
原本感到非常緊張,也很有壓力,但那時有稍微放鬆了一下。

因此,在這種心情下被德光(和夫)先生在47名說出『HKT48 Team H 宮脇咲良』時,
感覺像是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當時只感到連眼淚都流不出來的驚訝。


走上可以看見12000名歌迷的舞台,演講時是抱著怎樣的心情呢

其實,我不太記得說了些什麼。
除了自己的名字被叫到之外,
也是因為『HKT48 Team H』的隊名在武道館裡迴響這件事讓胸中為之澎湃的關係。
在舞台上聽到大家的支援聲時,再一次地感受到了,
因為有著歌迷們的存在,我們才得以活動這件事。
所以,我記不太清楚自己在舞台上說了些什麼。


總選舉現在已被稱為全國性的事務,第一次參加應該有感受到許多事情。
在那之中印象最深的是什麼呢?

高橋みなみ前輩的「若不努力就不算開始」這句話在我心中迴響著。
確實可能會有努力卻沒獲得回報這種事。但是,這不代表努力是壞事。
與其放棄,不如拚上全力努力看看不是更好嗎。
應該也會有許多人看到你努力的身影。
所以,我會深信著這句話,盡我所能努力下去。


最後請向歌迷們說幾句話

雖然是初次參加的總選舉,卻得到了47名這麼棒的名次,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從今以後我也不會忘記這份對支持著我與為我加油感謝的心情,
朝向自己的目標持續努力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