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3

「初次的總選舉」HKT專訪(2):兒玉遥


「初次的總選舉」~兒玉遥專訪~

比起結果,過程中的努力更加重要

身為「HKT48的center」,周圍的期待想必也很高吧。
在活動當日是抱著怎樣的心情前往會場的呢

因為加入開始活動還不滿一年,就參加了總選舉,
所以比起進不進的了64名,想要透過這個活動吸收更多經驗這種心情比較強烈。

但也是有在第一次進入選拔的「真夏のSounds good!」裡表現不佳,
所以希望能夠入選以扳回一城這樣的想法。


非常可惜地沒能進入64名。
總選舉結束了,請告訴我們率直的感想

Future Girls的發表結束時,
坐在我旁邊的ういたん(古森結衣)說了「沒人入選,真不甘心呢」。
因此,(宮脇)咲良在第47名被叫到時,真的是非常地高興。
HKT48裡有一人進入選拔,真的是太好了。
不過,聽到『HKT48 Team H』的瞬間,說實話緊張了一下(笑)


先前提到想在這次吸收經驗,那麼在這次總選舉有什麼樣的收穫呢

深切感受到不能只專注在結果;
修正自己的錯誤,慎重思考今後的事情是有多麼地重要。
我想有很多人一提到總選舉都專注在名次上。
到去年為止,我也是只想著第幾名是誰這樣的感覺。

但是,當自己也站上同樣的立場,看到在舞台上流下喜悅或不甘心的淚水的前輩們之後,
就覺得比起結果,途中的努力才是更重要的。
正是因為努力過,所以才會感到不甘心,才會感到高興不是嗎。
一這麼想,就覺得我還不夠努力。

說實話,我並沒有因為沒能進入選拔而感到不甘心。
所以明年一定要努力到像那樣足以表現出強烈感情的程度。


這是一個檢討自己錯誤的好機會呢

我想如果這次進入了選拔的話,大概就沒辦法體會到現在所感受到的事情了。
所以,這次能夠了解到自己現在的實力,也算是好事吧。
從今以後要將稀少的機會轉變為成果為目標持續成長下去。
支持著我的各位,真的非常感謝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