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3

「初次的總選舉」HKT專訪(1):穴井千尋


「初次的總選舉」~穴井千尋專訪~

抱持著"向上心"是最重要的

初次參加的總選舉告終了,請告訴我們率直的感想

從投票開始日到總選舉當日都沒什麼緊張的感覺。
只有著會場會是怎樣的氣氛呢、
不只HKT48,也希望自己的名字能讓更多人知道這樣的心情。

但是,名次發表一開始、一聽到前輩們的演講之後,
就立刻感受到了只是想讓大家知道我們這樣的心情是不夠的。


是怎麼樣的契機讓心情產生如此轉變的呢

是從聽到我所尊敬的高橋前輩說的「努力一定會獲得回報」開始。
去年在電視上也聽過還留有印象,在會場一聽到就立刻回想了起來。
以高橋前輩為首的前輩們為了站上那個舞台,是經過多少的努力啊。
當下深切地覺得,正是因為在沒人看到的地方也持續努力著,才能說出這樣的話吧。

所以只是想讓大家知道是不行的,
必須要抱持著更加更加努力,不留下結果就什麼也不是這樣的心情努力才行。


HKT48裡的宮脇咲良以47名的結果被選為Next Girl。當時的心情是如何呢

同一個隊伍裡有能人被選上真的感到非常高興。
咲良的演說裡提到的
「我會抱持著向上心,將這份恩情還給支持著我的各位,繼續努力下去」,
我想是HKT48的所有成員的共同想法。

對活動開始至今仍不滿一年的我們來說,抱持著向上心這點是為重要的。
如果沒有的話,就絕對沒辦法進步。
我也因此得到了至少要在那個舞台上留下喜悅的淚水,
或是不甘心的淚水程度的努力,這樣的勇氣。


最後請向歌迷們說一句話

在握手會或公演後的擊掌時,從歌迷那裡收到了很多「一起努力吧」這樣溫暖的支持。
我會以將這份恩情還給支持著我的夢想的各位為目標,
在今後的公演等活動持續努力下去。
請大家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