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2

宮脇咲良 中西智代梨 Google+ 120612


宮脇咲良 Google+ 120612

https://plus.google.com/u/0/102808008463301583196/posts/LRFLV2cXGrH

大家晚安!!
我是宮脇咲良*

非常謝謝昨天有看ドォーモ的各位\(^^)/

看了HKT48的特集
讓我覺得HKT真的是很棒的東西!

我最喜歡成員的大家了!!

今後我也會持續努力
讓更多人知道HKT48的存在(^^)


接下來!
今天是新企畫「啊啊,布蘭里」的最終回(^q^)

終於來到最終回了!!

10年後的布蘭里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

想知道大綱或已經忘記的人請看之前的文章\(^^)/


~「啊啊,布蘭里」最終回~


在那之後過了十年,
已經走到人生盡頭的布蘭里躺在床上。

動物與人類不同,大多沒有太長的壽命。

布蘭里「大家啊,過來一下。好好聽著爸爸說的話。」

小孩們「怎麼了?」

布蘭里「我已經剩下不多時間了。這點你們應該也已經注意到了。
所以,有些話一定要跟你們說。」

「爸爸...」

「其實爸爸以前,曾經有過一次,偷了別人的東西而受到了動物審判。
但是,那時偶然間被一位大叔救了。
那時我了解到,寬恕別人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
到現在這麼努力也是托了那位大叔的福。」

「但是,果然心裡還是有疙瘩。
我曾經犯罪過這個事實是不會改變的,這個罪不償還不可。」

「所以,依照那時應該接受的審判,我將為了成為布偶而前往工廠。
這樣一來我的人生就沒有遺憾了。
希望成為布偶以後可以被喜歡音樂的家庭帶走啊。真是期待啊。」

語畢布蘭里便站了起來,打開了門。

「爸爸~~!」

聽著孩子們的聲音,布蘭里靜靜地闔上了門。

...

「Do是Donuts的Do~,Re是Lemon的Re~♪」
一邊唱著歌,布蘭里踏上了前往布偶工廠的旅行。

-完-


~ps~
大家覺得「啊啊,布蘭里」怎麼樣呢?

從上一次的「Back To The Sakura」可以知道我喜歡的電影,
這次也可以知道我喜歡的小說之一了吧。
就是「悲慘世界」(日譯「啊啊,無情」)。

這是非常棒的作品,請各位一定要讀讀看(^q^)
當然,音樂劇版本我也看了超過十次了。
附帶一提我的得意曲「On My Own」就是這個音樂劇裡的歌!

還有,我的布蘭里先生。
說不定,他能聽得懂我們說的話喔。
所以,下次握手會也把他帶去好了?

記得要說感想喔♡

那麼
明天也
祝大家好運。

讓櫻花綻放(συσ)/*★.。

























中西智代梨 Google+ 120612

https://plus.google.com/u/0/105015705151101532017/posts/6GffejmngAn

繼續回答問題♪

●想睡覺時怎麼提神?
→用蔥插鼻孔笑

●怎麼鍛鍊出強韌的胃的?
→不知道。總之先吃再說。

●最近感到快樂的時候?
→吃飯的時候。思考自由時間要做什麼的時候。

●悠閒時作些什麼?
→猶豫要做什麼最後變成一直在發呆。

●作一下鬼臉!
→現在正在做。


好。寫完了。

這樣的回答不知道可不可以~*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