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2

宮脇咲良 森保まどか Google+ 120611

宮脇咲良 Google+ 120611

https://plus.google.com/u/0/102808008463301583196/posts/RjGDduUw3CG

大家晚安!!
我是宮脇咲良*

新企畫「啊啊,布蘭里」在今天來到了第三話\(^^)/


被問罪的布蘭里...究竟會有什麼下場呢。

想知道大綱或已經忘記的人請看之前的文章♡


~「啊啊,布蘭里」第三話~

保安官「您看看,農場的大叔!
這隻熊偷了你的農場的水果!對吧!」

農場的大叔「那不是我的水果耶。」

布蘭里「咦?」
村民「???」

保安官「咦?可是,我是親眼看到這隻熊從你的農場偷東西啊!
證據就在這個包包裡!您看確實是...」

農場的大叔「不對不對,你搞錯了。這個農場是他的農場喔。
從自己的農場拿東西有什麼不對呢。好了,大家回去吧!」

聽到農場的大叔這麼說,聚集在這裡的村民與保安官便沒勁地離開了。

農場的大叔「好了,過來這邊吧。你叫什麼名字?」

「我叫布蘭里。」

「布蘭里,就像剛剛說的,這個農場是你的東西了。
但是,這是有條件的。你要用你的衝動來交換。知道我的意思吧。」

「大叔....」

「現在,你的內心變得非常純潔了。所以就用這個農場幫助你的家人吧。
然後,也要幫助因飢餓而苦的動物們,可以吧。」

說完,農場大叔就消失在黑暗中。

...

不知腦內一片空白地過了多久。
布蘭里站著動也不能動。
然後,他的眼淚止不住地流了出來。

「我是做了多麼愚蠢的事情啊。」

「謝謝你,大叔,謝謝。」


...

從那之後,布蘭里就在這個農場努力地工作。
拯救了家人,也幫助了許多飢餓的動物。
並且他將水果的栽培方法教導給了人類。
許多人因此得到了幸福。


...在那之後10年...


~「啊啊,布蘭里」第三話結束~

布蘭里的人生因為農場的大叔而有了180度的轉變。
構築著幸福生活的布蘭里。

10年後的最終話究竟會發生什麼事呢。

Ps:今天深夜的ドォーモ有HKT48的特集!
有空的話請務必要看喔\(^^)/

那麼
晚安さくら。

讓櫻花綻放(συσ)/*★.。


























森保まどか Google+ 120611


今天的公演也非常地有趣♪( ′▽‵♡)

全力投球(^з^)-☆

今天在MC模仿了蒙娜麗莎,
所以照片是稍微有點驕傲的臉(笑)

驕傲驕傲(♡ ̄▽ ̄♡)


━━━━━━━━━━━━━━━━━━━━━━━━━━━━


來回答問題吧♪


Q."雨のピアニスト"的觀賞重點是什麼??

A.我很討厭被說"演出了好表情呢"(ToT)
因為不是用演的…(>_<)
我想要表現出不會被這樣說的表情,所以請大家一定要多注意☆+゜


Q.喜歡的季節是??

A.夏天!!!!
因為有開放感\(♥×♥)/
而且我的生日也是在夏天(笑)


Q.在福岡感到很驚訝的事??

A.腳踏車很多\(◎□◎)/


Q.被迷惑了。該怎麼辦呢??

A.請繼續被迷惑下去吧♡

...明天開始用影片回答問題(♡ ′ ▽ ` )ノ

敬請期待(♡×♡)ゞ

━━━━━━━━━━━━━━━━━━━━━━━━━━━━


明天是「戀人之日」♡+*゜

巴西的年度節日之一,
戀人們互相交換禮物的日子♥

日本也學習了這個風俗,在1988年制定了這個節日♡


...大家會送戀人什麼禮物呢??

然後,想收到什麼禮物呢??


まーちゃん沒有談過戀愛
所以不知道♪( ′▽‵♡)


























--
さくら提到的ドォーモ剛剛看了,特集還蠻不錯的

只不過裡面談到研究生的處境,我對現在的情況還蠻有意見的
研究生資源已經夠少了,卻完全集中在一個人身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