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0

宮脇咲良 松岡菜摘 Google+ 120609

宮脇咲良 Google+ 120609

https://plus.google.com/u/0/102808008463301583196/posts/RyErpAeFBQ3

大家晚安!!
我是宮脇咲良*

今天,SKE48的松井玲奈前輩把我寫在SKE48的官方部落格上了\(^^)/

想說要道謝而打開G+的回覆結果文章太多了沒辦法回覆泣

松井玲奈前輩
真的非常謝謝你(^^)

之前在雜誌等等的攝影的時候也溫柔地向我搭話
「一個人很孤單吧。像花音ちゃん年紀跟你差不多所以跟她聊聊看吧♪*゜」
像這樣溫柔地關心我讓我很感動♡

其他還有
指原前輩或島崎前輩、宮澤前輩或仲川前輩、
Next Girls的前輩們都跟我聊了很多,讓我非常高興(^q^)

前輩們真的非常地溫柔,讓我以後也想成為這麼棒的前輩\(^^)/


接下來!!
今天開始是新企畫!!
看完這個連載之後,請大家告訴我至今讀過的書裡最喜歡的一本(^^)
(當然,漫畫也是OK的!)


那麼就請大家慢慢享受吧~!

~「啊啊,布蘭里」~

村莊保安官「大家聽好了,這隻熊偷走了農場的哈密瓜跟蘋果。你叫什麼名字?」

熊「我叫做布蘭里‧傑奇‧布克羅利。」

保安官「布蘭里,你這傢伙。總是把農場搞得一團亂啊。」

布蘭里「因為我想找東西給兄弟吃。真的很抱歉。」

保安官「就是因為有你這種人在,我們才會沒東西可以吃!對不對啊!」

村民「沒錯!沒錯!」

保安官「像這種熊,就把牠做成玩偶,讓他永遠都沒辦法再動!」

村民「沒錯!沒錯!」

農場的大叔「唉呀唉呀,大家在吵什麼呢?」

保安「喔喔!這不是農場的大叔嗎。請過來一下。
這隻熊偷了你的農場的哈密瓜跟蘋果。」

這是一個人類可以跟動物交談的世界。
但是,食物一天天減少,人類與動物彼此之間的關係也越來越差。
有一天有一隻熊因為偷竊的嫌疑而被保安官抓住,進行了動物審判。

究竟
布蘭里的命運會是如何呢...?

Ps:明天會跟本村碧唯ちゃん一起在今日感テレビ日曜版登場♪
可以的話大家一定要看喔(・д・。)♥


那麼
晚安みやわき。

讓櫻花綻放(συσ)/*★.。

















































松岡菜摘 Google+ 120609

https://plus.google.com/u/0/107241677527739013868/posts/3ifEWDR4vnh

正在聽夜風の仕業
柏木前輩的聲音...///
真希望哪天能唱唱看啊,夜風の仕業。


這麼說來
進入梅雨季了呢。
雖然討厭溼答答的但是喜歡下雨。

過了梅雨季就是夏天啦!
真讓人期待啊


─ !* 通知 *! ─

軟銀鷹 × HKT48的套票正在發售中。

‧6月16日式女高中生日、17日是男高中生日。

‧送成員的鑰匙圈。

‧可以參加6月16日的比賽結束後的特別活動。

‧有套票限定購買的周邊。

等等,非常多的特典!
請多多注意^ω^



接下來繼續回答問題★

♪足球跟棒球選一個很強的話要選哪個?
→棒球:
看了就很想打,好像很好玩的樣子^ω^
足球是小學的時候被踢過所以很怕(・・;)))笑

♪「なっつ」平常生活會用到嗎
是在什麼情況會用呢?
→不,我不知道(笑)。
不過我的願望是做完壞事就逃跑。
完全是願望。不做保證。
不管變成怎樣都不知道。

♪知道世界的終結這個樂團嗎?
→不知道所以去聽了!
幻想風的歌太棒了★
真想組組看樂團啊!

♪香蕉算是下午茶嗎?
→請去問你的班級導師。
如果老師回答了なつ就一句話也不會說。
一個字也不說。

♪睡前一定會做的事?
→把全部的電子機器充電。

♪あおい可愛之處?
→臉、聲音、黏人、溫柔
全部都可愛。最喜歡她了。

♪最近馬力歐賽車有點弱,該怎麼辦呢?
→下次跟我對戰吧!
不是我在驕傲,我超級弱的
所以跟我打一定會產生自信的(笑)。

車子在過彎時我的身體會自然地傾斜。

...因為我很弱!笑

♪至今曾經一起上節目的藝人裡有趣的人?
→ウーマンラッシュアワー前輩。
真的很好笑
也跟很緊張的我們聊天讓我們放鬆而好好地完成工作了!

♪可以接受咕咾肉裡加鳳梨嗎?
→不能接受!
咕咾肉是咕咾肉,鳳梨是鳳梨。
分開比較好。魅力滿點。

♪會倒立嗎?
→會喔!
靠著牆壁的話^q^

♪我很帥對吧?
→超帥的。應該吧。
I believe。Oh yeah~


明天要去學校而不能公演(泣)
雖然很傷心但是我會努力讀書的!
目標是喜歡上數學!!!笑


晚安


























--
今天宮脇休演,若田部代役溫布頓
整個前奏我都笑得停不下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