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8

2012公式總選訪談 森保 中西 松岡 宮脇

博多不可思議少女要以魅惑的笑容擄獲歌迷的心

森保 まどか

給人身材修長與成熟外表的印象的まどか。
從幼稚園起學習至今已八年的鋼琴具有在全國大賽得獎的水準,
「在鋼琴鍛鍊出來的音感跟毅力是不會輸給任何人的」她微笑著說。

如同"想要迷惑你的心"這句Catch phrase所說,表情相當地豐富,
「非常擅長表現出寂寞的表情」(古森結衣)、
「她的表現力是苦練出來的」(今田美奈);
也有許多成員如此憧憬著她。

但有話直說這樣與沉穩的外表之間的差異也是吸引歌迷的要因之一,
她本人也想把這點給表現出來。
「常常有人跟我說外表跟內在不同相當令人意外。
我想這能成為我的特色,所以這次總選舉也想以"意外性"為宗旨來努力!」

劇場支配人佐藤的評語
手長腳長外表成熟,身材也很好。
但卻是個讓人不知道在想什麼的孩子。
會讓人覺得這孩子真的是14歲嗎(笑)。
我認為在她心裡應該隱藏著相當份量的想法吧。






觀眾席的笑聲是活力的泉源,不管外表還是內心讓你看個清楚

中西 智代梨

最喜歡讓人滿臉笑容、開懷歡笑的ちょり!
「不做點什麼好玩的事就不對勁。被吐槽的時候是最幸福的時候」
如同這般深根柢固的搞笑體質。
特技的鬼臉讓人驚嘆,讓成員都為之驚訝。
「臉部的肌肉超級柔軟,可以自由控制!」(穴井千尋)

與ゆうくす(菅本裕子)組成的HKT48年長組雙人MC,
是連劇場支配人都給予好評,觀眾的反應也非常熱烈的組合。
她以「即使被講到缺點也能夠帶到搞笑方向」這樣的陽光派搞笑為目標。

在歌曲與舞蹈上展現出了非常具有活力的表現。
說著將來要個人出道,不只日本而是要進軍全世界的她,到底會衝到哪裡呢。
請大家看著她獨一無二的全力氣勢吧!

劇場支配人佐藤的評語
HKT裡負責搞笑的歡樂製造者。
是早上就吃壽喜燒也沒問題這種程度的有活力的孩子(笑)。
雖然定位是笨蛋角色,但是絕對不會玩過頭這點分寸抓得很棒。
歌唱得好,跳舞也很有程度。




成為偶像命中注定前途看好大腸偶像

松岡 菜摘

最喜歡大腸的なつ出生在平成8年8月8日。前途看好的三連8。
生來就具備著好運的她,從小就有著"我應該會成為藝人吧"這樣的感覺。

「看到電視或雜誌,一般可能會覺得真想當藝人啊,
但我卻是覺得"將來我應該也會做這樣的工作吧"」。
雖然宛如命中注定般地進入了演藝圈,但卻說
「也是有唱歌跟跳舞樣樣通樣樣鬆這種事情。
這點老師也跟我說過了,所以希望能克服這個課題」。
絕不從聳立的高牆前逃跑,說著想要自己跨越障礙的なつ。

在公演把比誰都享受樂趣當作第一的她,
決定把"做自己"當作第一次踏上的大舞台的表現重點。

劇場支配人佐藤的評語
在成員中非常成熟的一人。
在舞蹈上絕不妥協。
曾經發生過對自己的表現始終不滿意而不甘心地哭了出來這樣的事情。
或許也是有著完美主義著的一面吧。




展現出關心笑容活力,要讓武道館也綻放櫻花

宮脇 咲良

喜歡唱歌與跳舞的さくら從小學二年級起就有過上舞台的經驗,
一步步走在成為女演員的道路上。
這樣的她參加HKT48徵選的契機,便是AKB48選拔總選舉。

「看到總選舉的影片,感受到強大的魄力,讓我覺得AKB真的是非常認真的團體。
為了與成為女演員的目標更進一步,我想在這個可以盡全力的地方嘗試看看」。
這就是為了達成自己的夢想,可以拚上每一分力的她。

「我的課題就是,莫忘初衷。
以前,有聽過"死於安樂"這句話。
當時還不知道是什麼意思,但加入HKT之後就知道了,初衷是多麼地重要。」

懷抱著令人想不到是14歲的想法的少女,能夠在6月的武道館綻放出不合時節的櫻花嗎。

劇場支配人佐藤的評語
不管是唱歌、跳舞還是讀書,全都認真地全力以赴。
在Google+上也展練出了她的文筆。
除此之外,從小就上過舞台所以演技也相當出色,
給人完美的優等生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