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6

中西智代梨 兒玉遥 穴井千尋 2012總選舉政見


中西智代梨 2012總選舉政見




大家午安、晚安,初次見面,
我是早上就吃壽喜燒也沒問題的綽號ちょり的中西智代梨。

因為我是早上就吃壽喜燒也沒問題這樣的有活力,
所以在這裡,稍微跟大家說一下吃壽喜燒的豆知識。

是這樣的,首先,煮的時候,
有一件希望大家絕對不要做的事情。

肉跟蒟蒻絲,
請分開來煮。

如果不這樣做的話肉就會變硬而不好吃,
所以請一定要分開來吃。

稍微花了一點時間呢。

最後,我想讓大家知道現在的心情。

就是「真驗」這兩個字,
我會把這兩個字放在心中,朝著夢想大步前進,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我,請多指教。

以上就是綽號ちょり的中西智代梨,掰掰~




兒玉遥 2012總選舉政見



今天的心情是~?Happy, happy, はるるっぴ!
是的,我就是每天都快樂,博多的妖精,HKT48一期生Team H綽號はるっぴ的兒玉遥,
請多指教。

那個,雖然我的catch phrase裡說是「博多的妖精」,
但是加入HKT48到現在也還沒經過一年,
像唱歌,像跳舞都還有很多不足的部分,
但是我想好好發揮出專屬於我自己的感性或想法,
一步步挑戰各式各樣的東西。

還有,因為是妖精,
希望能藉由小小的力量,讓許多人變得快樂,
並在AKB48的嶄新歷史上寫下一頁。

那麼最後就來,
今天的心情是~はるるっぴ!
耶~掰掰~




穴井千尋 2012總選舉政見



我是目標成為博多的冰山美人,
HKT48一期生Team H的綽號ちひろん的穴井千尋。

我因為學過十年古典芭蕾的關係,
對身體的柔軟度非常有自信,
甚至可以像這樣轉動手臂!

然後,我從三月起被選為了隊長,
但事實上仍然感到不安,也不太清楚隊長該做的事情,
也沒有統整Team H的自信。

但是,我想在這裡跟大家說。

我想要讓HKT48更加成長。
並且讓更多人知道,讓大家在許多地方都可以看見我們的身影。

所以若我進入選拔的話,
我會努力累積經驗,並教授給成員,
並跟大家約定好總有一日要讓HKT48站上大舞台!

所以請支持我,多多指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