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6

森保まどか 宮脇咲良 松岡菜摘 菅本裕子 2012總選舉政見


森保まどか 2012總選舉政見




我是HKT48第一期生Team H的森保まどか。

我平常都在catch phrase說「想要迷惑你的心,博多的不可思議少女」,
所以現在要開始做不可思議果汁!

首先,在玻璃杯裡加入石榴汁。就是這個。

接著,加入汽水。

然後,用攪拌棒(マドラー)攪拌。

就像喜歡美乃滋的人叫做マヨラ一樣, 推我的人就請稱呼為マドラー!

最後加上檸檬。

完成了!





宮脇咲良 2012總選舉政見



你也是,你也是,大家的心裡都是~讓櫻花綻放!

我是HKT48 TeamH一期生 宮脇咲良14歲。

我雖然這次是初次參加總選舉,

但還記得去年在電視上看到總選舉時,被那股魄力壓倒的感覺。

事實上,對於這次的總選舉,我的心裡仍交錯著不安與緊張。

但不管結果怎樣,都是為了自己而努力這點是不會錯的。

雖然跟前輩們團體的差距仍非常大,

但現在就是將自己做得到的事做到最好,

讓大家覺得「博多可是有HKT48在的喔!」這樣的印象。

到美夢成真為止,以及,為了讓櫻花盛大綻放,

接下來我也會繼續努力的。

請大家支持我!





松岡菜摘 2012總選舉政見



我是HKT48第一期生Team H綽號なつ的松岡菜摘。

我很喜歡吃大腸,特別是內臟鍋,
能夠在內臟鍋如此出名的博多活動真的感到非常高興。

我希望將來能變得比內臟鍋還要有名,
以成為博多的二大名物做為目標全力成長。

我如果進了選拔的64名內的話,
並不是想要展現出讓大家也想吃大腸的表現,
而是抱著即使混在前輩中野絕不萎縮的競爭意識活動下去。

為了展現出這樣的競爭意識,
在這裡請讓我表演一下擅長的繞口令。

たけがきにたけたてかけたのはたけたてかけたかったからたけたてかけたのです。
たけがきにたけたてかけたのはたけたてかけたかったからたけたてかけたのです。

以上就是松岡菜摘,掰掰~




菅本裕子 2012總選舉政見



我是HKT48一期生Team H綽號ゆうこす的菅本裕子。

呃,我雖然是HKT48最年長的,

但卻是個常常被比我小的成員欺負的被欺負角色,

所以,今天,那個...想要表現出成熟的一面,

一口氣喝掉大人的飲料,黑咖啡!

我要開始了....

啊...好..好喝....

那個...(笑)

那個,我,那個...如果進了64名內的話,

想要跟前輩們一起唱歌跳舞,表現出我的自由風格,也學習前輩們的成熟。

以上就是綽號ゆうこす的菅本裕子,掰掰~

...

請給我果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