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4

宮脇咲良 松岡菜摘 Google+ 120423


松岡菜摘 Google+ 120423

https://plus.google.com/u/0/107241677527739013868/posts/NF1CrWEHZjk

昨天,藉災區支援活動的機會
第一次進行了災區訪問
與前田敦子前輩 篠田麻里子前輩 片山陽加前輩
前田亜美前輩 加藤玲奈前輩 高橋朱里前輩
一起前往了岩手縣釜石市。

出發之前非常地不安,說實話,不知道到時我能夠好好看著現場嗎,
會不會轉過頭逃跑呢,非常地害怕
但是災區的大佳慧帶著笑容迎接我們,而且還說著
「謝謝你們過來」「還要再來喔」「加油喔」
就這樣反過來給予了來加油的我們許多東西。

東北雖然溫度令人驚訝地比九州低很多,
但災區的大家的笑容、手掌卻是感不到一絲寒冷地溫暖。
讓我感受到了平常,忘記了正一般地過著生活的人們身上感受不到的溫暖。

如果,如果說,災區的大家在那一天所體驗到的事情有一天發生在我身上的話,
我還能以這個今天與大家相遇的堅強、頑強的自己的身分走下去嗎
我對此感到相當地不安。


『哭過的份、痛苦過的份,都有充滿笑容的未來在等待著。
人類或許是軟弱的生物。但是,不管如何疲累、不管如何辛苦,
我都想盡全力繼續往前走下去。』

藉由接觸仍留著巨大傷痕卻無比溫暖的災區的大家,
讓我思考了自己生存的意義。
讓我感謝了這個人生,從心裡深處感受到想要全力度過生命每一時每一刻的感覺。

或許有些錯誤,但這就是這次訪問了災區的松岡菜摘15歲的感想。

我從心底深深覺得能有這個經驗真是太好了。

希望我在10年後、20年後都能夠記得昨天所感受到的事情。


HKT48 松岡菜摘




宮脇咲良 Google+ 120423

https://plus.google.com/u/0/102808008463301583196/posts/MTZeaVfJVhH

大家晚安!!
我是宮脇咲良*


謝謝很多人告訴我
昨天的打開魚肉香腸的方式跟今天注意到的事(^^)/

大家的回文
我都是在睡前快樂地閱讀喔♪*゜


果然
每天每天都要注意到什麼這件事是很重要的呢~!


現在開始馬上就來試試
用牙籤戳跟用剪刀剪!



接下來
跟今天還有昨天說的一樣
來說說第一部連續劇「あのひとあの日」的花絮♡


嗯...這麼說來。。
果然拍連續劇真的很緊張呢!


雖然在舞台上的戲劇有過一點經驗
但是在舞台上的戲劇跟連續劇
是完全不同的東西耶(・д・。)


舞台上的戲劇
角色的心情會隨著故事前進而改變
所以比較容易投入感情!


但是
連續劇就要突然變悲傷、變高興、哭出來

一定要在開拍同時就把感情放進去。

而且,
如果NG的話
不管要拍幾次都一定要那一幕從頭拍完(><)


這兩個差異讓我最初很迷惑
對連續劇攝影感到很不安...


但是!!!

為了讓不安多少減少一點
我心中決定了一件事!

那就是
「一次也不忘詞」這件事!


果然在許多前輩中的新人的我忘詞導致NG
是非常失禮的,自己也會變得很負面。。


所以
自己決定了這個目標(^^)


藉由這個目標
讓自己的努力心態連結了起來♪

當然還是有沒辦法詮釋好繼續而NG!的情況。
但是,
因為忘詞而NG的情況到殺青為止一次都沒有發生了♪*゜

目標達成\(^^)/耶~


然後一起出演的
不破前輩與塙前輩兄弟、
佐賀的大家、工作人員們
也非常地溫柔令人感到溫暖!


空閒的時間也跟一起演出的各位

一起做有田燒
一起到工廠見學
有時還會舉行諺語問答大會
讓攝影的氣氛非常愉悅的進行了下去。


第一次的連續劇攝影
讓我經驗到了許多平常沒機會體驗到的事情
也吸收到了非常多的經驗
是一個非常好的經驗!

希望能夠持續抱著這個心情
在今後的活動中也能派上用場!!

啊,還有
今天第一次演出了unit的チョコの行方*
明天我會再聊聊這件事(′,,・ω・,,‵)


ps、
照片是
殺青那天拍的照片跟有田燒的照片♡


不管何時看到這張照片
都覺得還想跟大家再見面(′・_・‵)

希望某日
還能再共演一次啊...

大家
真的非常謝謝你們(^^)/

那麼
晚安みやわき。

讓櫻花綻放(συ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