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6

宮脇咲良 仲西彩佳 村重杏奈 Google+ 120416

宮脇咲良 Google+ 120416

https://plus.google.com/u/0/102808008463301583196/posts/56SEqnL1VGE

大家晚安!!
我是宮脇咲良(^^)


謝謝大家昨天告訴我不喜歡吃的食物(^^)/


有些人沒有不喜歡吃的食物真是驚訝!!

好厲害啊(′・_・‵)

有不喜歡吃的食物的各位
請大家一起克服吧♡


接下來!
今天的後半組的MC是
「遲到的時候的理由」\(^^)/耶~



愛理是
「看到迷路的小貓,小狗的心情油然而生,所以去幫助牠了」


わかはる是
「因為老師不是說睡眠是最重要的嗎」


ういたん說了
「棉被太喜歡我了所以不讓我離開(泣)」


我是淚眼汪汪的說
「真的...很不好意思...」



不行嗎...笑



不過
真的遲到的時候可不能找藉口呢...(゜ロ゜)

大家遲到時會找什麼藉口呢?

請告訴我吧\(^^)/


那麼
明天也祝大家好運。


讓櫻花綻放(συσ)/*★.。











































仲西彩佳 Google+ 120416


真的非常抱歉。



現在真的不知道該做什麼才好,
所以請讓我寫下現在的心情。


大概從一週前開始,走路跳舞時右腳趾就會有點痛,
說實在的,只把它當成瘀青,想說一下就會好了吧,
但是一直沒有痊癒,練習時也一直在痛,上了公演時只要移動腳就會痛,
給訓練員檢查,去了醫院,

結果是疲勞性骨折。


很後悔,公演的出演也都已經排好了,
練習好的份現在只能交給其他人了,


給大家添了麻煩。

想說這樣下去留在這裡好嗎,
跟朋友還有家人討論過了。


雖然不想跟成員說,
但果然還是大家都知道了吧。

智代梨、穴井ちゃん、なっちゃん跟安陪,還有其他成員都跟我說
沒問題,加油。


受傷了兩次,是對自己的注意不足呢。


很不安,但是我想繼續加油!

我想大概也有很多反對我的人在吧


但是我會快點回復,繼續努力記住站位等能做到的事,
直到能夠出演公演為止。


最後,果然...
還是最喜歡成員的大家了。



村重杏奈 Google+ 120416


はるっぴ對不起(>_<)

想說拍個有趣的影片吧
就把はるっぴ重要的沙拉給、、、

下次我會下跪道歉(@*д*@)!!

哇~嗯
哇~嗯
哇~嗯
後悔now(>_<)



















--
今天的さくら太可怕了! 釣師認定!

あやきゃんまん是我唯一沒看過公演的成員了
最近中軍跟西軍卒業燒得有點熱,希望她不要成為南軍第一人 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