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5

宮脇咲良 Google+ 120404

宮脇咲良 Google+ 120404

https://plus.google.com/u/0/102808008463301583196/posts/iXxWYb1p4SV

晚安!!
我是宮脇咲良!


今天終於到了
*「時空跳躍到咲良的過去!?Back To The Sakura!」*的最終日!!


現在的みかん「啊~!終於抵達2004年的福岡了!
接下來接下來,なつみかーん!你在哪裡~~?」

以前的みかん「什麼~?」

現在的みかん「那個,這個是非常重要的足球跟賽馬雜誌!
絕對不能少了這個!之後一定會發生好事的...(偷笑)」

以前的みかん「嗯,我知道了(偷笑)」


現在的みかん「嘻嘻嘻」


......。


大家,這裡是2004年3月的福岡的Hawks Town Mall(註:HKT48劇場所在地)。
大家要不要稍微在這裡逛一逛呢?
請多多買一些土產之類的東西吧♡

我要稍微去福岡キャナ〇シティ的音樂劇劇場一下(・д・。)♥


是哪裡?是在哪裡呢?
不趕快跟以前的我會合不行...
為什麼不在這裡呢。。
特別帶了音樂劇的票來的說....


咦?
那邊那位是以前的我的媽媽??


沒辦法了。。。
不把這張音樂劇票送給媽媽不行(><)


現在的咲「那個,不好意思,請問你有要看這場音樂劇嗎?」

以前的媽媽「雖然很想看,但是票賣完了...」

現在的咲「啊,這樣的話!我突然有急事沒辦法看這場音樂劇,
所以票就讓給你吧!!」

以前的媽媽「咦?!真的可以嗎?好高興。非常謝謝你♪」


媽媽,
看完這場「音樂劇」一定要把感想跟妳的女兒(我)說喔!
一定會讓妳的女兒(我)浮現對音樂的興趣...


咦咦??
那棵樹下的是なつみかん!!


咲良「可惡~!!なつみかん!!
都是妳害的讓現在的未來發生了大事!妳做了什麼?!」

みかん「あああ咲良ちゃーん!!
對,對,對不起啦!!
我下次不會這樣了
帶我回去吧~!(泣)」

咲良「那,雜誌就交給我保管吧!」



噗嚕嚕嚕噗嚕嚕嚕

啊,是從まいこむ通信係來的訊息!

「咲良ちゃん,
劇場的照片已經變回來了
世界也已經變回原來的樣子了!
已經沒事了♪*゜」



沒事了啊~!
太好了(^^)/耶~
不只讓我對音樂產生了興趣
なつみかん帝國也消失了♥



大家也差不多該回到原本的世界了!


那麼就往原本的世界出發吧~~!


啾嗯!!
嗡嗡嗡嗡嗡!!






ps,
知道我喜歡的是哪一部電影嗎?
雖然是父母推薦我看的老電影
但是是我最喜歡的電影之一!!

還有
這個是真正發生過的事
當時2004年3月,
媽媽真的去了キャナ〇シティ買東西。


然後媽媽只是無意地到了「歌劇魅影」的劇場前打發時間。
但是沒有預約,票也賣完了,當然是沒辦法觀賞的。

然後偶然間,
有一位女士向媽媽搭話,把票轉讓給了她。

就在這麼多巧合下
媽媽第一次看了音樂劇。

媽媽因此感受到了音樂劇的美好。


把音樂劇的感想詳細地告訴了年幼的我。

那之後就完全迷戀上看音樂劇了♡♡

從這件事開始
我才開始接觸音樂,
所以算是契機。

如果那時候,
那位女士沒有把票轉讓的話
現在的我說不定就不存在了。

但是等一下。

那位女士難道是...


G+妄想旅行第二彈
「時空跳躍到咲良的過去!?Back To The Sakura!」
大家感覺如何呢?


期待您下次再度光臨(′,,・ω・,,‵)


明天也
祝大家好運。


讓櫻花綻放(συσ)/*★.。











































--
這個劇情的高完成度是怎樣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